玛尔狄安

浅薄喜爱,内涵没有
总而言之,我只对自己的快乐负责。
cp=我单推们在一起
当blog用,所以乱七八糟。
超级杂食,随心所欲。

沙雕原文梗吐槽分享

忙得快死了但还是被炸出来了我必须分享一下!太皮了!xswl

——1283  想不想多个姐夫?

         “好啦,这次我不会再离开你了。”洛瑟琳眨巴眼睛,语气暧昧。

  雷纳德闻言,顿时眉头一皱。(?)

  这女人不太对劲,难道在勾引黑星,想把军团长变成他的姐夫?(喂,这是你亲姐姐耶!雷纳德!)

  呸,不要脸!(……)

         韩萧不为所动,站起身,“行了,之后我会让人安排你的职务,你们姐弟好多年没见,应该有不少话要说,我还有事要忙,先走了。”(我怎么就听出来一股地主老爷漫不经心嘱咐姨太太们那味儿呢!)

  目送韩萧走远,雷纳德转头盯着洛瑟琳,皱眉道:“我警告你,如果你这次回来,还抱着其他的坏心思我会第一个捉你”(妈耶也太可爱了叭啊啊啊!)

  “就这么信不过姐姐我?”洛瑟琳眉头微挑。

  “哼,你是什么样的人,我太清楚了!”雷纳德双手抱臂,面无表情,“还有,我劝你对军团长恭敬点,下属就要有下属的样子!”(这浓浓的醋味是错觉吗…)

  “哟,几十年没见,你对黑星已经这么忠心了?”洛瑟琳啧啧称奇,忽然眼珠一转,压低语气,轻笑道:“怎么样,想不想多个姐夫?”(真不愧是亲姐弟)

  “你要干什么?”雷纳德眉头拧得更紧了。

  “黑星这样翻手颠覆宇宙的男人,我觉得很配我,你觉得呢?”洛瑟琳语气调侃。

  雷纳德不屑地嗤了一声:“眼馋黑星身子的人能绕基地六圈,就你?排队去吧!”(果然是亲的)


对了,还有一个——

        ………

      “你还不配让我有成就感。”韩萧一笑置之。(word妈耶,这真不愧是两个渣男渣女的对话,又狗又带感)

  洛瑟琳也不生气,嫣然一笑,转头看了一眼雷纳德,似乎刚刚看见他一样,故作惊奇,“咦,臭弟弟,还活着呀,我以为你早就过劳死了呢”(再一次确认确实是亲的,以及雷纳德确实成长了居然没跳脚并且在后面反嘲了回去!↑)

(以及过劳死也太真实了吧,全黑星军团最有主观能动性的干部级韭菜非雷纳德莫属hhhhhhh笑死我了)

评论(16)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