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尔狄安

浅薄的喜爱,内涵没有
总而言之,我只对自己的快乐负责。
cp=我单推们在一起
当blog用,所以乱七八糟。
超级杂食,随心所欲。

触手沙雕脑洞

#RT,触手们的诡异联想

#黎明之剑、诡秘之主、超神机械师

2020年6月2日20:01

把囤了很久的黎明之剑追平了。

那群深海谐神真是叫人忘不掉啊……


“我们一起去挖大鱿鱼吧!!”


*(笑容灿烂,语调必须轻快愉悦)

然后……


1.诡秘之主


(又以奇怪的姿势掉到奇怪地方的)海妖-提尔:哇!好肥好嫩好多的大鱿鱼须须——虽然有点不太一样的好像,不过感觉…口感好好ˉ﹃ˉ


抱住从灰雾里伸出来触手里最肥的一根的提尔:好强的能量反应啊!比大鱿鱼还强耶,就是…感觉有点怪怪的,眼睛有点花(?)……emmm,用人类的概念来解释…这不会也是一个神叭?和大鱿鱼这么像为什么不是在海里……不管了,先通知姐妹们!

(新的小饼干!开——心——≧∇≦)


*元素本质的海妖们没有味觉


沉睡中-触须轻轻摆动的旧日·克莱恩:?

(梦中感到一阵寒凉,触手抻直一瞬间)

——谁!谁想吃我?(惊醒)



2.超神机械师


虚空维度,两位同流合污的虚空无冕之王在py……啊不是,探索虚空中的领地搜寻素材,顺便说说笑笑谈谈天(各自心怀鬼胎又笑容满面)。

突然一只构造奇特的元素质(?)生物从虚空裂缝里爬了出来,精准定位在虚空尊主的脚下扒住袍角,还免疫念力冲击——吓得脆皮(…)念力师一下子爆衣学黑星(并没有)放出虚空本体准备把偷袭者碾爆。

然后一瞬间冷不丁冒出来的偷袭者就被克苏耶庞大的触须团碾成一滩。


克苏耶:……?

韩萧:??

克苏耶:(看黑星)你知道这是什么东西?我竟然没察觉到它出现。

韩萧:(无语)不知道。我也没有,但是……也太弱了。就这?

克苏耶:!(被重新复活的不明生命体抱住一根触须)它……在啃咬我的身体!

韩萧:?……!卧槽它明明是活的吧?!这怎么有AI生命的特性?这么容易就复活了?


……两位超A将提尔碾死一遍又一遍。

(终于发觉自己咬不下活触手还一遍遍死得意识模糊的)提尔:(郁闷)你们这些小饼……神都这么变态的吗,都会痛的耶!做实验十来次也够了吧,几百遍还没过瘾?还不给吃!(控诉)

克苏耶:???

韩萧:?

克苏耶:(交头接耳)这种生物是不是智……咳咳,我怎么觉得它跟那些不灭者很有共同语言?

韩萧:……我赞同。


海妖-提尔:喂喂!我都听得见的!陆地上的生物都是这么严酷吗……啊死多了有点困了,哈…(嘟哝)

黑星-韩萧:……你哪儿来那么理直气壮的要吃别人的身体啊!捕猎之前不知道衡量差距吗?而且为什么打不过吃不到死得这么惨还要这么执着——你脑子都是水吗?(被迫吐槽)

海妖-提尔:(骄傲,且理直气壮)对啊!*所有的海妖脑子里都是盐和水!

黑星-韩萧:……(对方骄傲自黑竟然让自己无fuck说)

虚空尊主-克苏耶:……(传音)我这只触须不要了,反正长得很快。黑星我们走吧?

黑星-韩萧:(暗中比V,突然摸了摸下巴)这家伙很奇特啊,我把它用琥珀冻起来搞回去研究一下?

虚空尊主-克苏耶:…行吧,你们机械师。

海妖-提尔:!!冻起来?Σ( ° △ °|||)︴我要变成冻鱼了吗?夭寿辣,我碰到变态研究人员了,伊娃救我鱼命啊~~

黑星-韩萧:=。=

虚空尊主-克苏耶:=。=


终于捡回一条鱼命还悄咪咪藏了两条特色不同活力十足触手的提尔:(咬…嚼嚼嚼)

咸鱼突然振奋:嗯!好味!!

日常“搜集情报”的琥珀:…老粽子你又给她加餐了?又是哪个倒霉鬼掉进你碗里了?

高文:…我不是,我没有。还有不准学我说骚话。


————


“……你脑子里都是盐和水吗?”


“对呀!(自豪)所有的海妖脑子里都是盐和水!”


(经 典 名 言)


——“我们一起去挖大鱿鱼吧!!”(×)

——“我们一起去抓水母吧!!”(✓)


评论(28)

热度(17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