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尔狄安

浅薄喜爱,内涵没有
总而言之,我只对自己的快乐负责。
cp=我单推们在一起
当blog用,所以乱七八糟。
超级杂食,随心所欲。

【论坛体】各职业如何play军团长

*李桃帖变瓜棚

*混乱邪恶玩家讨论all韩萧

*沙雕

2020.04.26,11:40


【星海-游戏总论坛>>玩家讨论>>同人版块>>8号分区】

主题:[李桃,各职业如何play黑星军团长]

    带噶猴!我忏悔回来了。

    经过一番思考,我诚恳地承认……

    我为啥写韩右却老是左视角?

    ——是我想上韩萧!(确信)

    什么灰烬异神高德克苏耶,都是我的工具人(理直气壮)

    苦于没有作案工具,咬手指……(不卫生不要学)

    噔噔噔!(灯泡亮.gif)

    不就是作案工具?愁啥啊!

    ——机械系愁没有工具?

    ——那肯定是没学到!!

    触手我就[超可以.jpg]

    我异能系德鲁伊可以操控藤蔓!!

    集美们来讨论讨论自己的职业怎么开♂发军团长啊!!!

    ————☆☆☆登陆点:破碎星环·奥尼尔星☆☆☆————

№1-♢♢军团长的神座♢♢

    楼主你去什么地方忏悔回来?这就是你忏悔的成果?

    ————☆☆☆登陆点:破碎星环·梅塔兰星☆☆☆————

№2-♢♢鸽子现杀35伊纳尔一只♢♢

    沙发!

    ————☆☆☆登陆点:破碎星环·金门星☆☆☆————

№3-♢♢鸽子现杀35伊纳尔一只♢♢

    楼主离得挺近的,考虑考虑呗。

    顺便1楼住在基站吗!!?什么魔鬼手速

    ————☆☆☆登陆点:破碎星环·金门星☆☆☆————

№3-♢♢我黑星没有开挂♢♢

    噫,楼上id怕怕。

    楼主有没有感觉菊花一凉[doge.jpg]

    ————☆☆☆登陆点:破碎星环·海蓝星☆☆☆————

№4-♢♢三气老麦头♢♢

    啧,来晚一步楼上全是破碎星环的。

    离得近网更快呗?

    ————☆☆☆登陆点:破碎星环·金门星☆☆☆————

№5-♢♢= ̄ω ̄=♢♢

    歪楼了啊。楼主一腔鸡血要凉了。

    ————☆☆☆登陆点:旧日星河·卡门☆☆☆————

№6-♢♢这很ok♢♢

    什么?楼主凉了,散了散了

    ————☆☆☆登陆点:破碎星环·梅塔兰星☆☆☆————

№7-♢♢大橘座♢♢

    仗着手速快为所欲为?麒麟臂郑楼。

    ————☆☆☆登陆点:光辉联邦·门塔星桥☆☆☆————

№8-♢♢乳鸽清炖♢♢

    楼上错字受!

    可怜的楼主,嘻嘻嘻。

    ……2楼我点10份。

    ————☆☆☆登陆点:中央星海·贝尼雅星☆☆☆————

№-9♢♢军团猛1♢♢

    楼主破碎星环的竟然是异能系?惊了

    ————☆☆☆登陆点:破碎星环·金门星☆☆☆————

№-10♢♢旅行鸽♢♢【楼主】

    小号,小号。大号在蹲橘子…唉,旁边的狱友看久了也腻了,兽祖几个真的有点伤眼睛。

    ————☆☆☆登陆点:破碎星环·奥尼尔星☆☆☆————

№-11♢♢大橘座♢♢

    惊了,楼主干啥了是,被关小黑屋?

    ————☆☆☆登陆点:光辉联邦·门塔星桥☆☆☆————

№-12♢♢弗丁美人天下第一♢♢

    好奇+1

    ————☆☆☆登陆点:破碎星环·金门星☆☆☆————

№-13♢♢天国的萌芽首领♢♢

    好奇+2,死太监催更,隔壁萌芽的帖就坑了

    ————☆☆☆登陆点:破碎星环·海蓝星☆☆☆————

    ……

№-58♢♢旅行鸽♢♢【楼主】

    在写了在写了,不会坑的

    ——我只是有了新灵感,先放一放嘿嘿

    ————☆☆☆登陆点:破碎星环·奥尼尔星☆☆☆————

№-59♢♢晨星我老婆♢♢

    ↑【咕咕咕咕咕咕】

    鸽语言的正确解读

    ————☆☆☆登陆点:破碎星环·海蓝星☆☆☆————

№-60♢♢伶仃洋里叹伶仃♢♢

    踢一脚鸟屁股

    ————☆☆☆登陆点:旧日星河·利鲁妲☆☆☆————

№-61♢♢求富婆包养25cm♢♢

    踢2

    ————☆☆☆登陆点:光辉联邦·卡拉尔星☆☆☆————

№62-♢♢小美人快过来♢♢

    ++

    ————☆☆☆登陆点:光辉联邦·门塔星桥☆☆☆————

№63-♢♢天鹅湾♢♢

    行了别歪楼了

    ————☆☆☆登陆点:光辉联邦·苏尔星☆☆☆————

№64-♢♢旅行鸽♢♢【楼主】

    咳咳,我是楼主。各位兄dei别水了啊,看标题李桃李桃。

    ————☆☆☆登陆点:破碎星环·奥尼尔星☆☆☆————

№65-♢♢晚上约我♢♢

    怎么就是胸弟了,一开始不是集美

    ————☆☆☆登陆点:光辉联邦·苏尔星☆☆☆————

№66-♢♢ಠᴗರೃ✧♢♢

    楼上你摸着你的胸毛讲你的id是集美吗?点进去能看资料的装不住

    ————☆☆☆登陆点:旧日星河·沙罗☆☆☆————

№67-♢♢军团长牛逼♢♢

    装猫装啊,这帖子什么标题点进来的不都是巫妖王

    ————☆☆☆登陆点:破碎星环·梅塔兰星☆☆☆————

№68-♢♢●之美少女变身♢♢

    嘿嘿嘿

    ————☆☆☆登陆点:破碎星环·奥尼尔星☆☆☆————

№69-♢♢点我♢♢

    嘿嘿嘿嘿

    ————☆☆☆登陆点:旧日星河·星骸之地☆☆☆————

№70-♢♢绅士♢♢

    嘿嘿嘿嘿嘿

    ————☆☆☆登陆点:破碎星环·金门星☆☆☆————

№71-♢♢疯帽子♢♢

    禁止水楼

    ————☆☆☆登陆点:旧日星河·星骸之地☆☆☆————

№72-♢♢克苏耶的内衣拿不到啊♢♢

    我先说啊,打了我好久呢

    我魔法系的,学的刻印秘文,花里胡哨的也没啥战斗力

    想想也就能给黑星纹纹身吧【滑稽】

    ————☆☆☆登陆点:旧日星河·沙罗☆☆☆————

№73-♢♢狮心王♢♢

    楼上的你装你板板车呢!上次你丫的封我蓝了堵老子三小时复活点,还TM下诅咒害我幸运减成负数死一次装备全爆了

    ————☆☆☆登陆点:破碎星环·金门星☆☆☆————

№74-♢♢龙座舔友会长老♢♢

    楼上老哥真惨,不过秘术大佬能这么干难道不是因为老哥头太铁吗

    ————☆☆☆登陆点:破碎星环·蒂拉尔星☆☆☆————

№75-♢♢龙座舔友会护法♢♢

    排,幸运负数还敢生死斗我是服的

    ————☆☆☆登陆点:破碎星环·蒂拉尔星☆☆☆————

№76-♢♢舔狗不得house♢♢

    又歪楼了

    ————☆☆☆登陆点:破碎星环·金门星☆☆☆————

№77-♢♢西薇雅我女♂神♢♢

    话说回来秘术大佬这个能力很适合阴人啊,封蓝沉默+幸运诅咒=一套带走=为所欲♂为

    ————☆☆☆登陆点:破碎星环·金门星☆☆☆————

№78-♢♢∑╰°(//Д//)°°╯♢♢

    楼上逻辑鬼才,佩服佩服

    ————☆☆☆登陆点:中央星海·贝尼雅星☆☆☆————

№79-♢♢=_=♢♢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楼主干了啥被黑星关小黑屋?

    ————☆☆☆登陆点:破碎星环·金门星☆☆☆————

№80-♢♢=_=♢♢

    排楼上

    ————☆☆☆登陆点:破碎星环·蒂拉尔星☆☆☆————

№81-♢♢金丝桃♢♢

    我知道我知道!

    ————☆☆☆登陆点:破碎星环·蒂拉尔星☆☆☆————

№82-♢♢(◦`~´◦)♢♢

    GKD

    ————☆☆☆登陆点:光辉联邦·门塔星桥☆☆☆————

№83-♢♢大橘座♢♢

    +1

    ————☆☆☆登陆点:光辉联邦·门塔星桥☆☆☆————

№84-♢♢轮回乐园13010号♢♢

    +2

    ————☆☆☆登陆点:旧日星河·星骸之地☆☆☆————

№85-♢♢矿工永不为奴♢♢

    +3

    ————☆☆☆登陆点:旧日星河·星骸之地☆☆☆————

№86-♢♢除非包吃包住♢♢

    排

    ————☆☆☆登陆点:旧日星河·星骸之地☆☆☆————

    ……

№113-♢♢晓哥女装或者你自己♢♢

    +10086,84L呢怎么还不出来,楼主也神隐了

    ————☆☆☆登陆点:旧日星河·星骸之地☆☆☆————

№114-♢♢金丝桃♢♢

    来了来了,给人打字的时间嘛

    ————☆☆☆登陆点:破碎星环·蒂拉尔星☆☆☆————

№115-♢♢π_π♢♢

    看得出来是键盘打字了

    ————☆☆☆登陆点:破碎星环·金门星☆☆☆————

№116-♢♢金丝桃♢♢

    之前黑星军团不是发布隐藏任务做秘密武器实验嘛,要选异能者参与,大家都知道吧

    我和楼主恰好在同一批

    红喙,就是楼主,任务完成了也没走,笑得贼YD,,是真的很兴奋的那种,我都看毛了,就业没走

    谁知道正好看到她作死

    ————☆☆☆登陆点:破碎星环·蒂拉尔星☆☆☆————

№117-♢♢矿工永不为奴♢♢

    然后然后!?

    ————☆☆☆登陆点:旧日星河·星骸之地☆☆☆————

№118-♢♢我勒个擦♢♢

    作死

    ————☆☆☆登陆点:中央星海·贝尼雅星☆☆☆————

№119-♢♢天启爸爸包场了♢♢

    我闻到了沙雕的气息!

    ————☆☆☆登陆点:旧日星河·星骸之地☆☆☆————

№120-♢♢金丝桃♢♢

    别急

    ————☆☆☆登陆点:破碎星环·蒂拉尔星☆☆☆————

№121-♢♢金丝桃♢♢

    她也不在乎异能剥离的状态难不难受,特兴奋地叫住了刚从实验室出来小秘书西薇雅,凑在一起看终端,两个人在那低低地窃笑,呵呵呵的像女巫一样,我都毛了

    直到军团长突然从实验室里闪出来,我吓了一跳,把她俩都抓了个正着,西薇雅心虚了一下就理直气壮地挺直腰板,黑星就一脸无语地挥挥手让她走了

    ————☆☆☆登陆点:破碎星环·蒂拉尔星☆☆☆————

№122-♢♢除非包吃包住♢♢

    期待楼主的骚操作

    ————☆☆☆登陆点:旧日星河·星骸之地☆☆☆————

№123-♢♢金丝桃♢♢

    黑星把红喙的终端捡起来了,看了几眼似笑非笑,我都看毛了,她居然就怂了一下,又拿出几个压缩球当着黑星的面儿打开了

    ————☆☆☆登陆点:破碎星环·蒂拉尔星☆☆☆————

№124-♢♢德玛西亚之力♢♢

    金丝老兄怕不是猕猴桃转世

    ————☆☆☆登陆点:光辉联邦·门塔星桥☆☆☆————

№125-♢♢嘿嘿嘿♢♢

    毛了毛了

    ————☆☆☆登陆点:中央星海·贝尼雅星☆☆☆————

№126-♢♢还活着就预定下地狱♢♢

    别打岔,猕猴桃快讲

    ————☆☆☆登陆点:旧日星河·星骸之地☆☆☆————

№127-♢♢金丝桃♢♢

    我的妈呀,那几个压缩球里的都不是机械,而是1:7拟真人偶,一个是穿着黑风衣的黑幽灵,一个是穿着大帝之袍的机械神明

    这还好,本来黑星好像有点感动的样子,没想到他捡起来掉到地上的那颗压缩球一打开是他妈的裸穿帝国礼服外套的猫耳黑星

    ————☆☆☆登陆点:破碎星环·蒂拉尔星☆☆☆————

№128-♢♢金丝桃♢♢

    我的妈黑星脸上的笑顿时就凝固了,老子心脏都蹦出来了,吓死我了

    ————☆☆☆登陆点:破碎星环·蒂拉尔星☆☆☆————

№129-♢♢大橘座♢♢

    ……卧槽

    ————☆☆☆登陆点:光辉联邦·门塔星桥☆☆☆————

№130-♢♢天鹅湾♢♢

    看出来了,金丝吓得手速都加倍了

    ————☆☆☆登陆点:光辉联邦·苏尔星☆☆☆————

№131-♢♢金丝桃♢♢

    然后红喙也不知道是不是脑子抽了,又掏出几个压缩球,尼玛啊我才知道她和西薇雅看的什么,是之前很火的军团长的热舞MMD,一堆的彩图模型的缩略表放出来,他居然还向黑星安利all韩萧的攻略游戏!!!

    ————☆☆☆登陆点:破碎星环·蒂拉尔星☆☆☆————

№132-♢♢金丝桃♢♢

    然后军团长和蔼一笑,摸了摸红喙的脑袋,说你带这些是想干嘛?

    ————☆☆☆登陆点:破碎星环·蒂拉尔星☆☆☆————

№133-♢♢去吧大师球捕捉那个黑幽灵♢♢

    歪楼,想被军团长摸头

    ————☆☆☆登陆点:破碎星环·金门星☆☆☆————

№134-♢♢莫比乌斯♢♢

    禁止

    ————☆☆☆登陆点:光辉联邦·苏尔星☆☆☆————

№135-♢♢金丝桃♢♢

    红喙狗胆包天,说来卖安利!!!吃我ALL韩萧!!军团长牛逼!!!

    ————☆☆☆登陆点:破碎星环·蒂拉尔星☆☆☆————

№136-♢♢梅洛斯必须输♢♢

    ???

    ————☆☆☆登陆点:破碎星环·海蓝星☆☆☆————

№137-♢♢据说欧鳇寿命极短♢♢

    ?????

    ————☆☆☆登陆点:破碎星环·海蓝星☆☆☆————

№138-♢♢金丝桃♢♢

    然后摸头变成摸头杀,黑星拿出琥珀把红喙冻上了,就这样。

    ————☆☆☆登陆点:破碎星环·蒂拉尔星☆☆☆————

№139-♢♢求偷渡♢♢

    卧槽!

    ————☆☆☆登陆点:破碎星环·蒂拉尔星☆☆☆————

№140-♢♢军团长的阿姆斯特朗炮♢♢

    没什么好说的,敬楼主

    ————☆☆☆登陆点:破碎星环·金门星☆☆☆————

№141-♢♢意大利面♢♢

    敬楼主

    ————☆☆☆登陆点:破碎星环·奥尼尔星☆☆☆————

№142-♢♢弯仔码头♢♢

    敬楼主

    ————☆☆☆登陆点:破碎星环·海蓝星☆☆☆————

№143-♢♢我愿为你加冕♢♢

    是条汉子

    ————☆☆☆登陆点:光辉联邦·门塔星桥☆☆☆————

№144-♢♢在白夜中瑟瑟发抖♢♢

    所以这是开小号上来了,还没疯够?

    ————☆☆☆登陆点:旧日星河·星骸之地☆☆☆————

№145-♢♢公爵一枪炮决♢♢

    鸡血上头哪有那么容易下去

    ————☆☆☆登陆点:旧日星河·星骸之地☆☆☆————

№146-♢♢咸鱼吐刺♢♢

    我只想催更

    ————☆☆☆登陆点:黑洞界缘·K星区☆☆☆————

№147-♢♢红烧乳鸽♢♢

    催更+2

    ————☆☆☆登陆点:破碎星环·蒂拉尔星☆☆☆————

№148-♢♢八宝栗香鸽♢♢

    排楼上,死鸽子整天进宫挖坑

    ————☆☆☆登陆点:破碎星环·蒂拉尔星☆☆☆————

№149-♢♢叉住了!摸鱼王!♢♢

    催更

    ————☆☆☆登陆点:破碎星环·奥尼尔星☆☆☆————

№150-♢♢= ̄ω ̄=♢♢

    话说硬生生变成瓜棚,还有人记得楼主开帖是为了啥吗

    ————☆☆☆登陆点:光辉联邦·苏尔星☆☆☆————

№151-♢♢=_=♢♢

    管它呢,骂楼主太监就对了

    ————☆☆☆登陆点:旧日星河·星骸之地☆☆☆————

№152-♢♢一天一苹果一起吃果果♢♢

    哟,150多层楼了,咱约定一下250层开始郑楼吧,我先去打草稿

    ————☆☆☆登陆点:光辉联邦·苏尔星☆☆☆————

№153-♢♢康德的卡姿兰大眼睛♢♢

    [上皮细胞觉得ok.jpg]

    有图画图有脑洞赶紧拼起来,比较出格的就蓝蓝路了啊

    ————☆☆☆登陆点:旧日星河·沙罗☆☆☆————

№154-♢♢实不相瞒在下♢♢

    速度走起

    ————☆☆☆登陆点:破碎星环·梅塔兰星☆☆☆————

№155-♢♢咸鱼指数5♢♢

    干啥啥不行的废物在线卑微

    [卑微.jpg]

    ————☆☆☆登陆点:中央星海·罗姆星☆☆☆————

№156-♢♢竞技场专业清洁工♢♢

    咸鱼就给大佬们加油扣666就好了,楼上一起不,地板格外凉爽[拇指]

    ————☆☆☆登陆点:黑洞界缘·蝎尾带☆☆☆————

№157-♢♢JJc的地板光滑锃亮都多亏我♢♢

    给大佬擦地板

    ————☆☆☆登陆点:黑洞界缘·蝎尾带☆☆☆————

№158-♢♢喵喵星♢♢

    咸鱼突击队+1

    ————☆☆☆登陆点:远古星漠·Z星区☆☆☆————

№159-♢♢竞技场专业清洁工♢♢

    错,是咸鱼清洁工

    ————☆☆☆登陆点:黑洞界缘·维沙☆☆☆————

№160-♢♢拉基ptsd♢♢

    瘫

    ————☆☆☆登陆点:破碎星环·海蓝星☆☆☆————

    ………

——————

    在实验室里躺在机械神座上打开玩家论坛,原本打算刷沙雕灌水帖子收获今日份快乐源泉的黑星军团长韩萧,因为标题点进这个被人工置顶的帖子,就正好从开帖没多久一直刷到现在。

    想到从西薇雅那里收缴到的各种本子文档和游戏程序,脸上轻松舒适的笑容逐渐凝固。

    ——旅行鸽?呵呵,红喙刑期再加3个月。

    韩萧冷漠脸。

——————————————————

6700+写了我两个多小时!!

[枯萎.jpg]

里面有些错误是故意保留的,比如受惊吓的金丝桃

*星海体系数值最低为0哦,玩家黑话不要当真~

评论(35)

热度(58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