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尔狄安

浅薄喜爱,内涵没有
总而言之,我只对自己的快乐负责。
cp=我单推们在一起
当blog用,所以乱七八糟。
超级杂食,随心所欲。

——同人。现实无关,互相尊重即可。

我无所谓,杂食。因为我喜欢的是某个角色或者某些,想看的是人与人的交互,只要不崩得太厉害能圆回来,真的无所谓。我喜欢的是【探索】,不同经历的人的不同情感互相接触磨合,能汲取营养的感觉。


合理。

合理!!!

请给我这样安排的逻辑线。

……

[比较有戾气的发言]↓↓

但是不管有没有洁癖请圈地,别tm不长眼预警都打上了还要来别人评论下舞!!

别人没有义务照顾你。

不喜欢还要秀自己的喜好……对我而言你是谁啊?我糊你脸了还是您给钱了要我照顾客户喜好?

善用软件功能好吗?

——相遇是缘,不喜擦肩。世界真的很大,也没有真的很闲。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