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尔狄安

浅薄喜爱,内涵没有
总而言之,我只对自己的快乐负责。
cp=我单推们在一起
当blog用,所以乱七八糟。
超级杂食,随心所欲。

水银之蛇-乌洛琉斯

六对羽翼 凑得脑阔疼——忘记自己开着护眼,结果出现色差了…(目死)

很喜欢这样的天然呆男美女

阿罗德斯遗落在5664腿上的时候的“谈判”笑死我了

阿罗德斯:我回答你两个问题,你送我回我主手上

乌洛琉斯:……(发呆

阿罗德斯:您………

乌洛琉斯:…呆)我还没有想好。

阿罗德斯:(屈辱加价)三个问题……

————

这就是天然呆克腹黑吗

——以及很能理解为什么番外现代梦中小周遇到的第一个熟人是乌总,明明不熟还反复强调美貌(以及脑子不好使的印象)

你可以质疑阿造的智商但永远可以相信阿造的审美.jpg

评论(2)

热度(110)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