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尔狄安

浅薄喜爱,内涵没有
总而言之,我只对自己的快乐负责。
cp=我单推们在一起
当blog用,所以乱七八糟。
超级杂食,随心所欲。

沙雕访谈第五期-混沌天团

*混沌邪恶创作天团,在线沙雕

*星空大三角-麦克韩辣么好吃不来一份吗

*前半段邪恶玩家沙雕生活吐槽自选跳过


15:11 2020/5/20


——!!心碎,我错过了什么!?


-臭法师你昨天和奶爸偷偷摸摸独吞好东西!?为什么这张图我都没有看过你居然就发到图透了!


-还有奶爸你也!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你忘了是谁去跟印刷厂和出版商绞尽脑汁心力交瘁接洽通过你们那分级尺度年年上涨的内容审核吗?是我啊,我睡着了你就把我叫起来嘛何必这么贴心呢……(抱腿滑下)


你是因为没法抢先一步剧透朋友圈反而被反透了觉得不平衡吧……少唧唧歪歪装可怜,我们要去吃午饭了别搁这儿当路障,乖啊。


(别嚎了,那是废稿。我和法昨天讨论过重新制定策略了。)


——‘魔鬼在细节,更在内心’这句话古人诚不欺我……(咕噜)


(好了,我们先去吃饭。等会再说——老战你先出趟门买些树脂材料和硅胶回来,还有一些黑色涂料——上次做灰烬的异能效果用太多快没了。)


——等等,你们这是又要?塑模参考??


(嗯。因为这次场景比较复杂,没参考容易出bug。——顺便带点生鲜蔬果回来,吃罐头我有点腻了。)


——这么使唤客人呆胶布?还有我真的觉得你俩好变态啊,搞本子还要做那么逼真的可动参考,还每次都那么重口味,我现在都没法直视黑星了,一见到他我脑子里就浮出你们那些模型,还有彩图里的样子,全tm是他被各种玩的淫乱样子。我现在都不敢去蹲他,就怕被他发现我眼神不对把我号封了……


玩家的数据身体没那功能,你就是想法多得CPU过载你也是贤者。我们就不会,而且只想到他被玩的样子,明明韩攻也没少看,只是你变态吧。


(色情狂。)


-扑哧。我没有同情心地笑了。


——我靠!你这样能绘声绘色把人往死里搞还一脸冷静像在讲台上在做实验讲解的人才是真变态好吧!?我这是正常人反应,你们是伪装成活人的巫妖吗!!?


-正常的色情狂?


普普通通的变态男。


(附议。)


——…………


少墨迹了,在这白吃白住让你跑腿还委屈上了?快去快回,回来直接交给小贼。晚上接着讨论。


——我tm……


-别老是认不清自己食物链底端的地位嘿嘿嘿……别瞪我啊,饭是我做的,有本事你吐出来啊,略略略。


——……


*****


-【…… 

   “黑星,你的嘴那么欠,所以我觉得——”麦尼逊嘴角泄露出一丝怪异的诡笑,他轻而易举的破坏了已经失去主人械力加持的作战装甲,口吻轻柔:“你的屁股应该也挺欠的。”

    幽蓝的触手卷上黑星光裸的带着烧焦痕迹的小腿,克苏耶面上带着温和的淡笑,从虚无空间闪烁着显现身形,空灵缥缈的声音仿佛从虚空传来:“都欠艹。”

    ……】


(喔,不是这章。)


——卧槽槽槽!?这期不是all械国吗!?


-等等你先别切!我要看!!


[我刚刚发现了一闪而逝的错误”的地得“,以牧佬的强迫症会容忍吗……难道这是法师写的?]


喂喂喂你们几个意思?


(灵感有点多,加上试着改风格先粗糙记一下而已。如果成功就可以再批一个马甲了。)


-不懂你们……实际才五个人的团队已经有快20人的表面规模了你们三个魔鬼。


——已经从混沌小队进化成混沌天团,再这样我怀疑要变成混沌军团了,实际上都tm是巫妖王的马甲。


有本事别看啊!


(要看就看吧,先说好很杂,风格不太一样。)


——没事没事,你要对我们的节操心里有数。而且接触新风格反而更刺激。


(我知道你想说看久了会审美疲劳。)


-大佬你总是这么犀利会没有朋友的……我帮他说的。


闭嘴。


-【“黑星,你的嘴那么欠,所以我觉得——”麦尼逊嘴角泄露出一丝怪异的诡笑,他轻而易举的破坏了已经失去主人械力加持的作战装甲,口吻轻柔:“你的屁股应该也挺欠的。”

    幽蓝的触手卷上黑星光裸的带着烧焦痕迹的小腿,克苏耶面上带着温和的淡笑,从虚无空间闪烁着显现身形,空灵缥缈的声音仿佛从虚空传来:“都欠艹。”

    黑星应该很熟悉,因为他也是和克苏耶一样的顶级虚空生物。但他被能量毒素和虚拟格式化紊乱病毒入侵,半点自主反抗力也没有。

    ”拿 ……这个对付我,老麦头你真狠。“黑星晕眩恶心地挤出断断续续的话,顾不上克苏耶纠缠上他身躯的触手,”你个吊人也是虚拟……机械师……唔嗯呜“

    “虚拟机械师最擅长打内战你不懂吗?”麦尼逊笑了笑,主宰分身的青年面孔上微微荧光的数据能量导向纹路增添出那股冷酷感,他握住黑星被克苏耶举起的脚腕输送了一股霸道的械力破坏黑星自身的气力循环:“能对付你这样的机械师,它就是优秀的武器。”

   “唔——”黑星的被病毒扰乱的混乱思维被这种剧痛撕裂出一瞬间的清醒,但他却无法说话,因为克苏耶操控的触手们塞满了他的口腔。

    “你想说话?”克苏耶有些凉的手附上黑星的下腹,“现在还不行,你说话可能还不太中听。”

     “等你乖一点了,再慢慢说。”克苏耶抓住他无意识挥舞的手——虚拟病毒让他出现了认知幻觉——微笑着招来细小的触须束缚住他的双手,从手腕到每一根手指:“现在你还不够…‘软’。”

    黑星模糊的从被堵住的喉咙里发出一声呜咽,是麦尼逊主宰分身的机械腕索挤开了克苏耶凉软的虚空触手侵入了体内。

    ……】


-不是,没了??


——停在这里不做人啊大佬!!


(都说了是记梗,你们自己要看的。我翻篇了。)


-待续-


评论(41)

热度(1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