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尔狄安

浅薄喜爱,内涵没有
总而言之,我只对自己的快乐负责。
cp=我单推们在一起
当blog用,所以乱七八糟。
超级杂食,随心所欲。

我又糟糕了,想吃hx

2020.05.20,13:48

#是很糟糕!很本子的脑洞碎碎念!#

我明明说要在今天甜化从良的……但还是克制不住混沌邪恶本性是怎么回事咕?在写灰韩的时候查机械神座确认时间线,结果查到这么一段…………还这么巧有老麦头的戏,沙雕访谈录里黑星迫害械国,在这里我看到黑星的翘臀……我怎么就控制不住想日他的冲动呢!(危险发言)


————957 械国的针对↓↓————

    眼前的机械神座,这是一个黑黝黝的合金材质宝座,表面满是机械结构般的纹路,方方正正棱角分明,看上去就知道很硌屁股。

    幸好韩萧增加了纳米变形技术,有放大缩小、自行调整的功能,能完美契合任何形状的翘臀……


——————OOC本子画风糟糕脑洞↓————

(为什么我明明没有看过多少本子却越来越擅长)

1.机械神座

因为是超适应技术材质工艺,所以就算PY被死对头撒了小玩意也不用担心座椅太硬坐立不安,可以保持住逼格端坐上位。


2.黑星的翘臀

因为作为一个画风奇葩的身体可跟武道家肉搏惯于用自己做诱♂饵集火对方的机械师,黑星总是穿着修身帖服的作战服,一打架就报销或 者脱掉外面的衣服再穿上机甲——身体线条全都显露出来,在类似虚灵教派那种光束炮破裂了他的腰部装甲之后,不灭之躯完好无损,失去遮掩的翘臀却晃花了人(wo)的眼,然后仇家们(haishiwo)邪心一起……


评论(38)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