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尔狄安

浅薄喜爱,内涵没有
总而言之,我只对自己的快乐负责。
cp=我单推们在一起
当blog用,所以乱七八糟。
超级杂食,随心所欲。

星海童话-全背景星体AU(脑洞)

9:12 2020/5/19

#全背景天体(天文学含义)设定

#拟态有

#童话风


八号书柜-星海童话-


《众星之国-黑星传》


在广袤无垠的星海,有一个神秘的至高国度,叫做众星之国。其实这里本来是星海中一片难以到达且星光闪耀的区域,只是因为那里聚集的至高星辰越来越多,那里就逐渐成为星海的星神的居所,成为了众星神国。


而至高星域有一位奇异的新神灵,他所拥有的标志是眉心的蓝色菱晶,按着他的起名能力怎么说叫‘蓝星’比较合理吧,他却称呼自己为‘黑星’。


据说他本来只是在一片微蓝主色的黯淡原始尘埃星云里诞生的小小陨星,甚至连抵抗行星牵引力的星核都没有,被一颗磁场狂暴的有着翠绿色星核的黑色行星捕获,还是悄悄偷取黑色行星的尘埃团让自己质量变大以后才得到了足够的加速度逃逸大行星的引力场,过了一段流浪的日子才遇到了志同道合接纳自己的白色行星。


白色行星是黑色行星的老冤家,有金色的非常璀璨的星核,他非常友善——哦,对了,他的名字叫‘本尼特’,是非常热爱诞生地并且很关心后辈的、这片贫瘠原始尘埃云里最大的几颗星星之一。即使不知道这颗自称是‘黑幽灵’的小行星——这是本名‘韩萧’的小行星防止自己被黑色大行星‘萌芽’捕捉回去的一个假名——是老冤家‘萌芽’寻找的让他吃了亏的‘零号’玩偶,他也热心地接纳并且庇护了他。


因为他看到了‘黑幽灵’这颗小行星和自己一样璀璨的星核,都是为了壮大保护诞生地弱小同胞的光辉之心。


只是他不知道‘黑幽灵’就是‘萌芽’家培养中的‘零号’小卫星,其实他已经吃掉了一部分‘萌芽’星核最精粹的部分——也因为如此他才能从最弱小的碎陨星蜕变成拥有星核的小行星,有了不断成长的潜力。

……

————

突然从‘黑星’联想冒出的脑洞,喜欢就有后续……我脑得很欢快(默默潜水(以及我一发完你们就装尸体,不能怪我越来越会断章!【理直气壮】

————

以及‘黑幽灵’真的是很适合描述小行星的名字吔!

还有还有,本尼特曾经做杀手的时候代号叫【妖蓝】,首领是【萌芽】,黑蓝绿白woc海蓝星的主角们色系也太环保了叭wwwww

(本尼特的武道气焰是白金色狂龙;

首领的武道家气焰是黑紫色巨蟒;

韩萧的机械师磁性械力是萤蓝色(电光)

……等,韩萧是星星的话。

——为毛首领和老本组合起来我就想到了【二龙戏珠】???

评论(35)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