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尔狄安

浅薄的喜爱,内涵没有
总而言之,我只对自己的快乐负责。
cp=我单推们在一起
当blog用,所以乱七八糟。
超级杂食,随心所欲。

【灰烬/韩萧】-我将手交予你(5.20贺)

#520快乐朋友们!#

#关联前文设定一发完#

#迫害梅洛斯:想不开#


9:13 2020/5/20

【韩萧的菜地监控记录】


#突然冒出的脑洞,犬系有甜到#

#个人XP描写出没


 [ 灰烬-我将手交予你]

    

刚从实验室被拖出来的军团长一副慵懒的死相,赖在他的机械神座上不肯起来。


“灰烬——我饿了。”黑星懒洋洋地拉长了嗓子叫唤,长长的双腿被修身的裤管勾勒出充满了力量紧致感的线条。随意交叠在一起的姿态也充满了强大的霸气,只可惜在他行宫里来来往往的干部们都没有欣赏的心情,对此视若无睹——只有一些混进来交任务的玩家暗搓搓地开着录像功能当360°云舔狗。


明明有通讯,他却故意开口叫唤……梅洛斯给他投去一个鄙视的眼神,“我说,你都是超A了还饿了,怎么泡在实验室半月没出来还没饿死你,你就是随便找了个理由使唤他吧——”


梅洛斯看着闷不吭声从休息室方向冒出来的灰烬,武道家优秀的细节捕捉力……让他看出了刚执行完长达半月支援任务后,还没有得到充足休息的灰烬有些疲倦的精神状态。


灰烬一身清爽,显然是刚洗完澡准备睡觉。梅洛斯眼睁睁看着他打了个响指从神座附近的一个箱子里操控着黑色的分股碳索抓取勾出几支不同口味的营养膏,剪了吸口恰到好处地放进韩萧仰着微微张开的嘴巴——


——梅洛斯就全程像中邪了一样随着这种仿佛配合过千百次的默契互动转动眼珠,看着黑星薄唇一抿,满脸惬意地两三下吸光袋子里的食物,而灰烬在袋子吸空、韩萧松嘴的第一时间拿走包装袋,把早已准备好的能量补充饮料送上。


”…………“梅洛斯站在一边看着,总觉得胸口被一股奇怪的闷气噎住,总觉得有很多话想说不吐不快,但居然又不知道说什么?


“我指甲好像长长了,戴手套的时候都把手套刮破了。”韩萧的眼皮逐渐闭上,他打了个呵欠一副即将睡过去的样子,“狗子给我修一下,弄好了再叫我。”


“嗯。”灰烬认真的托起机械师没有戴手套,修长有力、结构匀称而富有精密冷酷美感的手——轻轻执起一根根骨节分明而略带一分苍白的手指,拈住泛着健康淡粉色的指尖甲盖,用心地一点点用异能将超A机械师的指甲打磨的圆润光滑。


而梅洛斯这么大一个武道家站在这两人十米范围内,却感觉自己像一团隐形的空气。他总觉得不服气,但却憋了一股邪火没办法也没地儿发泄,自虐一样盯着灰烬一副尽职尽责忠实男仆的模样无微不至地服侍他们凑不要脸的军团长,感觉就是越看越内伤,又犯贱一样忍不住去看。


最终还是哈达威看不下去了把他拉去打牌,苦口婆心劝他:


“他俩啥德行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老梅你怎么就这么想不开呢?是维恩牌打起来不爽还是弗丁不上场你寂寞空虚冷,要去吃女王和忠犬男仆的狗粮?你入团资历比我老那么多,怎么像是今天才发现的样子?”


梅洛斯惊了,用看壮士的眼神盯着哈达威:


“女……女王和忠犬男仆?你又一段时间没挨打皮痒了吗,也不怕被直接打死?”


哈达威被他一说也突然心虚起来,压低了声音:


“这又不是我说的……这不是有几个在军团长还在母星的时候就追随他的不灭者说的吗,”哈达威压低声音一脸鬼鬼祟祟却掩饰不掉眼底和嘴角属于“八卦”的兴奋,“听说灰烬和军团长都是同一个组织里逃出来的实验体,从一开始就一直呆在一起,你说你想插进去管鸡毛蒜皮不是傻子吗?”


“这……我还真不知道。”梅洛斯一惊,下意识也和哈达威做出鬼祟样子八卦——他咸鱼以后堕落生活里唯二的爱好,除了维恩牌就是八卦——


“你都知道些什么内幕啊,分享一下。”


“我——”哈达威眼神闪烁,八卦军团长这种劲爆内容让他嘴角根本控制不住地疯狂上扬:“我听说啊,军团长最开始的时候就像养宠物一样驯化灰烬,结果——”


“结果什么?”


似笑非笑的耳熟音色在背后传荡,毫无预兆地让两个正满含兴奋的顶级天灾超能者脊背发凉。


梅洛斯和哈达威回头看见了把背后八卦的他们抓了个正着的当事人,黑星军团可敬可亲但一点都不可爱的军团长嘴角噙笑的英俊面孔,只觉得无形透出的森然杀气让他们的危机直觉疯狂报警,只能抱在一起瑟瑟发抖。


“你俩很闲啊?”韩萧露出一个透着黑气的危险笑容,一手一个拎起两个倒霉干部,“正好,海拉说她那里发现了新的资源星球需要人带队开荒,你俩一起去吧。”


留下两个脸色丧气如丧考妣地挨个通讯牌友的倒霉蛋,韩萧“哼”了一声迈开长腿跨出训练休息室。


——背后八卦也不知道找个好点的地方,在干部训练室这种直接联通他监控的地方摸鱼……他妈的这和当面说有什么区别!?


说什么不好,居然八卦他的黑历史——即使已经默许了这种陪伴关系,韩萧也还是对最开始翻车的事件耿耿于怀。


而且居然是玩家……还有闲工夫跟干部八卦,看来是长壮了,是时候收割一波了……韩萧眼中暗光一闪,感觉右手出现的无形镰刀蠢蠢欲动。


————

梅洛斯还是没有忍住自己的好奇心,去问了灰烬。


“军团长都是超A了怎么可能还需要别人帮忙修指甲?你刚回来还没休息就被他故意使唤,你就这么心甘情愿?”


难道这就是爱情?不,是忠犬吧,梅洛斯心里忍不住犯嘀咕。他觉得自己实在是看不懂这种奇怪的感情——


“所以我不是别人。”灰烬点了点头,有些奇怪地看了一眼梅洛斯,像是在疑惑他的智商,看得梅洛斯又憋屈了:“你知道机械师身上最重要的器官是什么吗?”


梅洛斯想了想,试探地暗示:“大脑?”


灰烬摇了摇头,用看傻子的眼神看他:“任何人大脑都被入侵了离死不远了好吗?”


“那是……这儿?”梅洛斯被二次鄙视,无言以对,指了指身下。


灰烬满脸嫌弃,用一种很复杂的眼神打量他:“你脑子里都是什么?打牌把你的脑子也输出去了?”


草,这话怎么一股黑星味儿??


“是手。”灰烬美滋滋地打了几个响指,黑色的碳尘像迷雾一样变幻姿态,“他把手交给我,因为在他心里我是可信的。”


“……我怎么感觉是因为他把你当成自己的东西所以才这么随意。”


灰烬一脸坦然:“是啊。”


梅洛斯:“………………”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武道家,理解不了你们奇怪的关系逻辑。


-完-


——————

哦,是我的解码bb,猜出来可不看。

*韩萧把刚出完差回来没有休息的灰烬叫来使唤做一些小事服务自己,是相当于给帮主人买了菜回来累得吐舌头的狗子一个爱的摸摸,表示主人很需要你——是生活空虚的老梅读不懂的(奇怪)主宠默契……

*‘我需要你’——这就是安全感。

评论(59)

热度(17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