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尔狄安

浅薄喜爱,内涵没有
总而言之,我只对自己的快乐负责。
cp=我单推们在一起
当blog用,所以乱七八糟。
超级杂食,随心所欲。

【异韩】禁止将沉浸训练室作它用(中)

*高德:和本体达成共识。

*韩萧:为什么在两个水仙的戏里我要有姓名。

2020.04.20,20:00

    韩萧不回话。

    高德和异神却没有放过他——他现在的状态太差了,如果还能看到系统的面板,他现在肯定是基础属性低还挂着一串负面buff。这具身体的最多也就是C+的阶位,能量还几乎都被抽空了,根本没法给巅峰天灾的高德和异神造成什么阻碍。

    高德的工作很细致,韩萧被他摆弄得浑身绵软,苍白的皮肤布满闷热的潮红和雾蒙蒙的黏腻水汽。韩萧从来没受过这种阵仗,极度敏感的神经一遍遍刺激着他的感知;这种没有保护的过度感知,让韩萧克制不住地回忆起二十年前自己还是海蓝星上弱小的“零号”实验体,经受各种奇奇怪怪的药剂注射和试验,还有被喜欢施虐的变态特工巴洛塔虐待的痛苦的半年。

    “怎么不说话?黑星,你觉得疼吗?”高德和韩萧面对面着,他亲密地将脸颊贴在韩萧被不断渗出的汗水濡湿的侧脸,交绕过韩萧因为呼吸困难而昂起的脖颈将嘴唇贴在韩萧红透的耳尖,声音带着轻轻的笑意。

    他掐着韩萧细瘦的腰部慢慢往下按,那双无力的长腿被他摆出勾在自己腰侧的姿态,对方散发着不正常热度的皮肤和自己的腰腹紧紧相贴。高德满意地抚摸着韩萧因为疼痛而痉挛着哆嗦的肩膀,把自己的脸按在他潮热的颈窝,深深嗅闻着那股和自己身上相差无几的香味——嗯,这种行为真是令人满足,高德内心都被这种掌控欲被满足的愉悦充斥了。

    甚至于因为黑星不配合同样也给他带来的疼痛他也一并忽略了——不过黑星这具身体只有C级,不知道为什么黑星的细胞培育出来的身体一点都不像本体那样强横,是个标准的机械师体质。

    他是A级巅峰的异能者,体质怎么也胜过C级的机械师。所以这点不适他还能忍耐——最主要的是,心理的满足感远远超过生理的舒适。

    “你废话真多。”这句话不是韩萧说的,高德对面从背后抱住韩萧的异神出声了。异神比高德更平凡的面孔流露出明显的嫌弃,进化方块减轻了他身体的负担,不过异神不知出于什么想法还是那个样子。

    他冰凉的手捧住韩萧滚烫的脸颊,冻得他直接一哆嗦。异神淡淡地出声,平静的语气里都是对另一个自己的嫌弃:

    “你在帝国就学了这些?他都没有反抗能力了,要干就干,哪里来的那么多废话。”

    高德挑眉笑了一下,“得来不易,怎么能狼吞虎咽?别一脸看不上我,你的节奏逼得太紧了,我可不想步后尘。”

    “这些没意义的事……”

    高德直接打断了他,发狠地将一直忍着的韩萧弄出声,看到异神帮他扶着韩萧脊背的手一顿,冷冷地揭穿他:“我就是你。我为什么会有这种心思,就是因为你自己都不知道的念头继承给我。”

    异神抹去了新灵魂关于过去的作恶记忆,以避过三大文明的审查。但他不可能将记忆洗成白板,只是过滤了有威胁的部分。

    “他离你很近的时候,那样子真是意气风发。”高德抱着昏过去的韩萧,“真是耀眼啊。”

    “……”异神沉默了。

    一直追求力量的他对以外的东西从不关注过久,但没想到在帝国培养出更接近正常人格的高德会受到影响。

    高德摸了摸韩萧湿漉漉的脸,把凌乱地贴在上面的头发捋顺拨开。

    “你不是不喜欢他拒绝你吗?现在他怎么都不能拒绝你了。”高德轻轻地勾起诡异的笑,声音里充满了蛊惑——

    “你想怎么对他,都可以。”


————————

然后放飞自己的异神开始用自己花样百出的异能搞骚操作(深沉)高德提供技术参考【什么鬼?】

评论(21)

热度(25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