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尔狄安

浅薄喜爱,内涵没有
总而言之,我只对自己的快乐负责。
cp=我单推们在一起
当blog用,所以乱七八糟。
超级杂食,随心所欲。

【异韩】禁止将沉浸训练室作它用(上)

2020.04.20,16:41

    我是屑。不讲逻辑就是想搞黑星,略略略。

    *私设ooc逻辑死

    *标题无关(暗示)

    ————————————————————————————————

    “你应该醒了吧,呵呵。感觉怎么样了?”

    一个陌生的声音穿进韩萧昏昏沉沉的脑袋,他直觉察觉到一股不怀好意的感觉笼罩了自己,强打起精神睁开眼睛。

     一个青年男人的背影投进模糊的视野,他近乎赤裸,只在腰上围了白色的毛巾,很短。韩萧闻到了空气中湿润的水汽,还有沐浴香波清爽的香味。他心里泛起古怪的感觉,生出一种格格不入的不适感——这种形象过于私密,是不应该展示在外人面前的。

    青年有些削瘦的体型却没有掩盖他身上精悍的肌肉线条带来的力量感,他从半身镜前转过身,露出一张韩萧有些眼熟的平凡面容。

    “……高德?”

    韩萧沙哑着开嗓。他一直觉得高德身上有种微妙的感觉,现在更是多了一种异样的……邪恶感。

    并且这感觉有点熟悉。

    “黑星。”高德对他的怀疑避而不答,面上带着有些微妙的古怪微笑朝他走来,韩萧闻到那股湿漉漉的香气越来越浓,显然高德应该是刚洗完澡。

    高德左右端详了一会,语气中透出一股遗憾和不满意……他喃喃自语般地念叨了一阵,立刻让韩萧发觉了问题:

    “灵魂转移的后遗症似乎有点严重…强行使用本体的异能也没办法做到太精细的操作。”

    “不过能成功已经是意外之喜……”高德用一种轻慢的亵玩姿态掐起韩萧的下巴,微微俯下头,拇指摩挲着韩萧的嘴唇。那眼神,像是在看一件成功脱胎于自己之手的作品……让韩萧毛骨悚然。

    韩萧已经发现了,这不是自己的身体——虽然长得挺像的,但确实不是。这具身体里毫无力量,像一个重病卧床已久的病人,连活动身体这点力气都没有。

    “唔”

    “别抱有什么小心思,黑星在破碎星环好好地待着呢。”高德的眼里透出趣味的恶意,“你只是‘一小块’被撕下来的碎片,你估计早就忘了吧。”

    “你说……什么?”

    韩萧吃力地呼吸着,这具身体实在是太虚弱了。他能感受到这具躯壳应该是有超能基因的,里面的能量却空空如也。

    *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对你有这种欲望…”高德的笑变得更加恶意,充满了玩弄:“但每次我站在你面前你却认不出我还对我笑容满面的时候,我确实感觉很好……真是愉快。”

    “你的废话太多了。”另一个声音不满地插了进来,从背后扣住韩萧光裸的胸膛。“新生之后你的杂念多了不少,你真的是我?”

    什么你是我?韩萧头都疼了。这个声音他太熟悉了,因为他曾经对它的主人抱有强烈的杀意,简直刻在DNA里的深刻——

    “…异神?”

    他平静地出声,声音很哑。

    “猜对了,奖励你。”回答他的是高德,青年愉悦地伸手覆盖在韩萧一边胸口上揉捏,在他耳边吹了口气。

    韩萧头脑空白,隐忍着发出窒息压抑的闷哼。挣扎着在身体过于敏感的五感回馈的刺激下保留清醒的意识,问:“你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你不是很聪明吗?”高德咬了咬他的耳朵,满意地听着耳边人不成调的沉闷哼声,对着韩萧透红的耳廓低柔地笑道,“猜一猜,黑星。”

    韩萧被这种过度包围的闷热和挤压感刺激得痛苦不堪,像泡久了温泉低血糖要晕倒,无力的胸闷心慌。

    “不猜。”韩萧冷冷地发出轻蔑的讽声,在异神冰凉的手掌掩盖下不得不面对黑暗闭上眼,“你是异神出芽生殖的龟孙吗?”

    “真是嘴硬。”高德也不生气,笑了笑:“不过你就是这样,黑星。”

    “有时候骨头太硬不是好事。”


——待续.——

*ps.:这个脑洞是看到高德洗完澡对着镜子摸镜子里的脸,意味深长地说“年轻的身体…真好啊”,与黑星如出一辙的自恋操作,我复杂

评论(23)

热度(29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