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尔狄安

浅薄喜爱,内涵没有
总而言之,我只对自己的快乐负责。
cp=我单推们在一起
当blog用,所以乱七八糟。
超级杂食,随心所欲。

沙雕脑洞

异神:黑星,考虑考虑?(暗示)

韩萧:我考虑考虑。

(半个月后)

异神:(勾引)

韩萧:(接到任务-精神一振)放着我来!

乌兰瑞尔:好。

(十分钟后)

乌兰瑞尔:克洛蒂,去盯着黑星。

克洛蒂:嗯。

乌兰瑞尔:(帝国绝不允许盟友与异神有染!)

克洛蒂:(懂了。)

*双方面见

异神:黑星,来吗?(眼神)

韩萧:不了。


“有些人的PY看起来诱人,实际上是带倒刺的!”

                              ——3.0赤潮.804章  本体


↑讲的异神

……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还有

↓后续原文

        [……

        韩萧眯起了眼睛。

  来的不是分身,而是异神的本体!

  恶名昭著,让众多超A级忌惮的暴徒!

  异神漠然的目光盯着韩萧,缓缓开口,语气冷淡。

  “我对你的答复……很失望。”

  “但……拒绝我的时候,你不该离我这么近。”]


↑woc!好画面的梗,有没有人搞啊

评论(16)

热度(13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