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尔狄安

浅薄喜爱,内涵没有
总而言之,我只对自己的快乐负责。
cp=我单推们在一起
当blog用,所以乱七八糟。
超级杂食,随心所欲。

【灰韩】黑化

*一千字上下,脑洞。

*老农翻车。

*小灰烬农奴翻身!

2020.04.16,12:24

    状似藤蔓的碳粉锁链缠绕在身上,让韩萧不由得联想到以前玩过的一款游戏。这玩意儿很像堕落的德鲁伊缠绕术,因为特效太邪恶,还衍生出不少污污的本子。

    “别动。”灰烬冷漠的眼神居高临下地投射在韩萧脸上,眼底漆黑无光。

    他弯下腰掐住韩萧布满薄汗的脖颈,指尖微微有些粗粝的薄茧轻柔地虚按在颈部,在被汗水沁湿而显得有些滑腻的皮肤上轻慢地摩挲。但这举动透出的危机感却让韩萧寒毛倒竖——即使这动作像羽毛一样轻柔,但徘徊在动脉窦和咽喉附近,感受着自己血管的搏动……他很难忽略对方内心压抑的杀意。

    张了张嘴想说话,却突然发现自己的舌头被一种胶质黏在原位,根本无法弹动,只能发出模糊的仿佛漏风一样的气音。

    “呵…Kin唔……”(灰烬你)

    他费力地想吐出清晰的发音,却根本做不到。倒是面无表情的灰烬凑近他露出了戏谑的眼神,搭在脖颈的右手上滑掐住下巴迫使他抬高,大拇指充满恶意地揉搓着韩萧的下唇。

    韩萧的下唇被那种粗鲁的玩弄逼得充血发热,灰烬清晰的指纹全部印在薄薄的唇部黏膜上被感受到,刮蹭带来的麻木和口腔受到刺激分泌溢出的唾液都让他十分难受恼火。

    “我不想听你说话。”灰烬慢慢起身,“你总是有那么多花言巧语,”韩萧看着灰烬脸上的冷笑心里叫糟,“把我耍得团团转,很好玩对吗?”

    “你这样子,真是顺眼多了。”灰烬弯起眼睛,却一点也不像笑容,散发着病态感的恶意和愉悦。

    艹!

    韩萧喉咙里溢出“咕呜”的哑声,满心都是被【卧槽】刷屏。

    ——好像逗过头了,灰烬翻脸了,他要翻车了!

    他思维非常灵活,立马开始反省自己到底哪里刺激到了灰烬,但韩萧忽然汗颜地发现自己好像一直在灰烬炸毛的底线反复试探……一时间他根本排查不出到底是哪件事刺激了灰烬的神经!

    ——不过就算想到了对现下也没有用,他根本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灰烬愉悦地欣赏着平时巧言善辩、总是把自己堵得憋着火还哑口无言的韩萧口舌模糊的狼狈模样,心里升起了巨大的满足感。

    ——他突然能够体会到韩萧的恶劣……看着他憋屈的样子,真的…很爽!

    一旦意识到这一点,心里突然就生出了更大的贪婪无法满足。韩萧这点失态完全不够,他想要更多!

    他要打破韩萧让人恼火的表象……最好,痛哭流涕……不,他要让韩萧对自己服软,向他求饶!


…我是废物

……【弯腰递笔】求搞

——废物点心写手决定去搞篁!等我回来【壮士去也】

评论(26)

热度(16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