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尔狄安

浅薄喜爱,内涵没有
总而言之,我只对自己的快乐负责。
cp=我单推们在一起
当blog用,所以乱七八糟。
超级杂食,随心所欲。

【尼雷韩】师徒关系(上)

尼洛-韩萧-雷纳德韩右师徒链条邪教

#看清再入

#群里口嗨上头,邪教产出+1,

#这章完全是沙雕

————————

14:14 2020/5/27
-师徒关系-


黑星在度假的时候迷迷糊糊睡着了。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可能是他太累了?像是这次出来休假之前他为了研究新的宇宙宝物的金色图纸,闭关了半年没出过门,实在是感觉灵感枯竭了,才想着出去放放假放松放松,说不定就触类旁通灵感爆发了呢。


正好尼洛也在雷纳德那里被填鸭填得有些恍惚,需要松弛有度——并且有欧皇不盘不是人——他就把尼洛也带上了。


至于还有一个雷纳德,主要是他觉得雷纳德宅在军工后勤部积累太久需要打磨打磨,顺便看住尼洛免得他玩疯了——黑星对这很有心得,想想他当年就是这样,以至于踏上了玩游戏的不归路……


其他人他也没带,护卫什么的,要是黑星自己都拦不住的敌人其他人来也是送菜。况且他的机械军团又不是干吃能量的,真要脸黑到爆(可能只有他自己会)碰上诸星联那种极小概率的维度,他还带了皇者机甲——论苟和保命,韩大技师他是专业的。


机械师师徒三人就辗转在各个次级维度里闲逛,长见识的长见识(尼洛),放松的放松(黑星),磨练战斗技巧触类旁通的也各有收获(雷纳德),顺便收集一些稀有素材。


黑星好久没这么放松过了,甚至他还奇怪怎么带着尼洛这个高级幸运光环的欧洲崽,竟然连着两月都过得这么平静?不可能啊,尼洛的光环可不像哈里森那样还带偏科的,黑星甚至隐隐察觉到过它强大的安排——闪避他的安排而主动把东西送上免得宿主平白受苦,恐怖如斯。


“唔……”


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但确实很舒服没错……就是总听到隐隐约约的电子闹钟响的声音,实在是烦。但好像那种仿佛踩在云朵上的晕晕乎乎泡热水的感觉也消失了,他强硬的感知也逐渐收拢,散漫的理智精神都凝聚清醒,他就像普通地刚睡醒一样有些迷糊地睁开眼——其实这放在超a身上才是不正常的——然后正好撞上了满屋子诡异的气氛僵持。


……


“??”


韩萧瞪圆了眼,看着一脸丧气和绝望的尼洛——他身上什么都没穿,都是各种乱七八糟的体液痕迹,估摸着都是他自己的——正在雷纳德的恐怖凝视下抖得像只鹌鹑。


而雷纳德衣冠整齐,还是那副一丝不苟的样子,还带着一丝金属切割的新鲜腥味和机油气息,估计是刚从临时实验室出来。但明显气息不稳,发现他醒了之后视线就紧紧盯在他身上看个没完——


“……”


韩萧的注意力最后回到自己身上,情不自禁地骂了一声“草”(某种植物)。


“……兔崽子你给我解释清楚。”


韩萧看到自己的状况顿时糟心得一批:他身上没有什么明显的痕迹——就一个小B级机械师想给他一个超A留点纪念简直是在看不起他的不灭之躯——但一丝不挂的完美身体上仍然是一片狼藉,韩萧敏锐的五感在念头一起的瞬间就分析出那些微妙液体都是属于什么性质,尤其是他某个不可描述的部位居然都还肉眼可见的速度紧紧闭拢,把那些会被和谐的奇怪液体都收在里面。


“我……我以为是,是做梦……”尼洛被韩萧恐怖的死亡视线盯住,支支吾吾,满脸羞愧和绝望:“我也根本看不清梦里是谁啊……谁、谁知道醒过来发现是干爹……”


“停!”韩萧现在听到‘干爹’这个称呼都不能直视了,他玛的就现在这个尴尬的状况他忍不住就会歪到这个称呼的一些歧义上去:“别叫我干爹!你他妈………”


尼洛委委屈屈地闭上了嘴。


韩萧简直想咆哮一声发泄自己满腔的郁闷——他还说他这非酋体质和尼洛的幸运光环组合怎么过得这么无风无浪呢,感情是在平静中的麻痹战术直接给他来了一波大的——他倒是真发现了尼洛又进阶了就这么莫名其妙上A段了,黄金韭菜长势又见好变肥壮他本来应该高兴,但这他妈的一想到是用他自己做了新土施肥他心里怎么就这么不得劲——这么一口气上不上下不下噎在喉咙里,憋屈得韩萧只想把赫伯尔哈达威之类的武道家(?)拽过来往死里揍一通发泄一下,不然他觉得自己真是快要郁闷得呕血了。


“老师……”雷纳德的声音十分低沉,韩萧诡异地觉得他自己竟然听出了一丝委屈:“连,您的义子都可以,我却不行吗?”


……啥玩意儿??


黑星真的懵了。他感觉自己已经完全黑人问号脸:“雷纳德,你在说什么?”


“我说,我想要您。”雷纳德像是隐忍了很久,一字一句认真得让人头皮发麻:“我对您抱有这样背德的、污秽的想法。”


说完他就低落地陷入了幽怨,盯住完全傻了的尼洛冒着森森寒气:“没想到您宁愿接受自己的义子,也从来没有考虑过我……”


不是,不是——


“你误会了什么?雷纳德!!”


韩萧感觉自己好他妈崩溃,明明真正的受害者是自己,为什么这些兔崽子一个赛一个地比他更委屈??


“误会?”雷纳德幽怨地蒙上了满身丧气,除了被他亲姐姐洛瑟琳刺激的时候韩萧从来没见过他这么失态的样子,这副委屈又愤懑还强作隐忍镇定的样子简直是令尼洛,对他“就是一个没有人性的魔鬼”这种认知产生了极大的冲击:“您的确是不待见我吧……就连您摸人的时候,连新来的哈里森都在其列,却从来没有想起过我……您的心里果然没有我的位置。”


啥???


“……你真的误会了。”韩萧头都大了。我摸哈里森不摸你,纯粹是因为他有幸运光环你没有好吗?!你一个老姐都去干反动革命事业的死宅身上这种苦大仇深的命,不跟他-1+(-1)=-2就不错了,别闹!!


“难道是因为他们都是您亲自带回来,而我是自己找上来的吗?”雷纳德显然听不进去了,只是浑身黑气地碎碎念着:“但我对您的忠诚也不弱于其他人的坚定啊……难道您真的如此厌恶我对您的不纯念头吗?但我尝试过无法舍弃这种感情……”


“就算您要赶我走……我也难以舍弃对您的绮念,我会努力变得对您更有价值…………”


尼洛傻眼了。


别说尼洛,连韩萧都傻了。


    [【隐秘的执念】]

    [任务简介:在获得黑星的无数恩惠,了结姐姐的危机并受无数指点成为天灾后,雷纳德内心就深深扎根着一个无法诉诸于口的念头,那是变质的感激和憧憬,和近距离感受到灼目魅力的蛊惑和关怀,糅合在一起不断发酵,无法拔除反而越来越深的毒药一般陈酿的情感……]

    [任务内容:抹除/完成雷纳德的执念]

    [奖励:800e经验,随机奖励x5,雷纳德忠诚度永久固化,雷纳德人物卡x3,洛瑟琳人物卡x1]

    [特殊奖励:专长-机械之心]

    [》//(展开)专长-机械之心:机械亲和系数x2.4.,虚拟智能生命全面增幅200%]

    [备注:最冷酷的机械也会为了炽热的情感而燃烧 。]


韩萧看着这个系统面板刚弹出来的任务,又对上雷纳德蹭过来幽怨又期盼的眼巴巴的脸——


——系统,连你也合起伙来搞我??


他心态崩了。


——————

沙雕是真的上头(烟)

我发现我真是……整天创造新的没tag的邪教cp

改id是因为认清自己失去了纯白的羽毛,乌漆麻黑的都是污秽……从鸽子堕落成乌鸦(沧桑)这tm才一个半月

评论(57)

热度(43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