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尔狄安

浅薄喜爱,内涵没有
总而言之,我只对自己的快乐负责。
cp=我单推们在一起
当blog用,所以乱七八糟。
超级杂食,随心所欲。

【沙雕】冥王黑星论坛体

2020.05.07,14:16

-当玩家终于把剧情推满了进度走到冥王面前,千辛万苦复苏的英灵就因为不会说话吐槽冥王的衣品被送回了转魂池

————————————

【主题】我fong了,这是什么绝世憨憨


1#【楼主】又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我疯了我真的疯了,这破游戏是不是在针对我


2#【楼主】又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我辛辛苦苦做了半个月的任务,好不容易做完了,召唤出的是个什么绝世憨批,老子绝望了


3#

召唤砸了?楼主心理素质不行啊,觉醒召唤砸了不是常态吗,隔壁老马已经做了16次任务了还没刷出来,心态稳定


4#【楼主】又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不是那样,等我缓缓捋顺了再跟大家吐槽,不是我黑了,是碰上了奇葩,奇葩游戏奇葩人


5#玛挞莲

整天拿我做血统鉴定底标位,fo了。

还有不要叫我老马,特么的已经有多少人误会老子真姓马了


6#玛挞莲

坐等吃瓜


7#【楼主】又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膜拜黑莲酋长。

论坛里大家都是玩星海的,都知道这游戏有多真实。

然后他妈的游戏体感多真实,荣光复苏的DLC就有多坑爹。


8#玛挞莲

讲故事之前还要cue我你们都什么毛病??


9#

毕竟黑莲花是和老白鸽公认并列的气运标杆,一个上限一个下限都是大家伙心中衡量自己血统定位的重要标尺


10#

@白鸽

不谢


11#玛挞莲

我TM……


12#白鸽

?有故事啊,拿上瓜子

楼主的ID就很有故事,我好像猜到了什么


13#白鸽

这是好不容易召唤出来结果打水漂了?


14#【楼主】又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白神威武,不过过程太曲折了,我都感觉自己被演了……听我慢慢说,我真的心情太复杂了,我当时都崩溃了,现在已经挺过来了。


15#

楼主如此沧桑的口吻……我好奇了,蹲下


16#

给楼主配图〔生活不易,猫猫叹气.JPG〕


17#


18#

欢迎收听荣光复苏的那些奇葩事儿——楼主总给我种在听电台的感觉。


19#

楼上好像没毛病?星海和荣光复苏的818帖汇总一下确实可以养活一个电台了


20#【楼主】又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英灵转生的任务大家都做过,我就不啰嗦任务流程了。

总之楼主辛苦半个月终于跑到最后一环,见到了冥王。

我真想不到白阵营里那个奸商黑星就是冥王……不过这不是重点。


21#

什么楼主你见到了冥王!?我刷了五次都没见过冥王的影,还以为这就一个背景板


22#

这是重点?重点是黑星那个奸商居然是冥王!那我们在星海他妈的不是跟冥王天天见


23#

不知道这个情报能不能在黑市卖钱


24#【楼主】又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黑星那身衣服换都没换,就大剌剌的坐在冥王座上睡觉,要不是系统提示<复苏之地·冥王-星之首>,我还以为穿越了。


25#

完了,我有预感这不是大家伙喜闻乐见的沉船帖,楼主怕不是白鸽那边的海豹


26#

你才发现?只有你一个人


27#

楼主开头就说了不是因为脸黑是来吐槽奇葩的,现在感觉事情越来越有趣了


28#

扑朔迷离的真相


29#

不得不说楼主真的挺会讲故事


30#

GET到情报,<复苏之地·冥王-星之首>;

奸商居然辣么牛批?而且冥王还有后缀,难道说不止一个冥王?


31#【楼主】又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我传送进去的时候看见他愣了,没想过这儿会有人,还以为自己鬼了……

黑星就看了我一眼,对我说:你是来复苏英灵的?行吧正好我没事,帮你一把好了。

↑他真的是这么说的。


32#

??这位冥王是否过于接地气了


33#

知道冥王是黑星就不奇怪吧,奸商笑眯眯地掏空了你的钱包


34#

冥王帮忙抽卡我慕了,肯定不会磕碜


35#

我也好想要黑星帮我抽!

.

.

.

.

.

.

冥王的面子至少有加成吧


36#

楼上,暴露了你的居心。你根本不是爱黑心,你只是馋他的面子。


37#

胡说!我明明还馋他身子。


38#【楼主】又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也许吧。(叹气)

黑星从冥王座上起来拿走我的唤生石,扔进转魂池……然后池子里冒出了金色的光芒!


40#

卧槽!


41#

击毙海豹!!


42#

击毙海豹!!


43#

停停停,TM的都忘了是为啥点进来的吗!真就柠檬成精了呗


44#

肯定有转折,不然楼主不会那么崩溃


45#

我想想要是我好不容易出了金,然后告诉我这不是我抽的不归我——

……我可能会心肌梗塞


46#

卧槽有理


47#

突然幸灾乐祸


48#

别在那瞎猜好吗,又不是日更贴,楼主等会就说到了幸灾乐祸NMB呢


49#

楼上口气别太冲,就是闹着玩的


50#【楼主】又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刚去上了个厕所,都别急。


51#【楼主】又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池子里冒出一个精灵美男,就是这样的

〔一脸茫然的长袍男性长耳精灵.JPG〕

然后……唉


52#

看来事情很沉重,先让楼主叹完这口气吧


53#

滑稽#


54#【楼主】又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视频文件1.mp4】

(语音转录文字:这里就是死后的幽冥世界吗……你穿得像个鬼一样,应该就是传说中的冥王吧。)


55#玛挞莲

卧槽?


56#白鸽

卧槽,头是真的铁!


57#【楼主】又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黑星当时就是〔?〕脸


58#玛挞莲

我翻译下:你什么眼神??虽然老子确实是冥王但你TM怎么说话的?


59#【楼主】又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正解,不愧是黑神。

【视频文件2.mp4】

(黑星:你被复生了,现在是距离你死去的年代数千年的荣光……

精灵王:原来这里不是死后的世界…那你穿成这样做什么?觉得自己很有个性吗?

黑星:???)


60#玛挞莲

草,凭什么叫我黑神。


61#白鸽

黑莲花你就别挣扎了,越挣扎乐趣越多。

顺便翻译一下:[黑星:这人是不是审美有问题?明明我家的干部都觉得好看!]

↑他真的讲过。


62#

老白鸽你ghs?

黑星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黑衣服这就很灵性了。

我也来:[黑星(???):你眼睛有问题?黑是黑了点,但款式挺精致啊。]


63#玛挞莲

会说话你就多说点,不然我怕你等会说不出来了。


64#【楼主】又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不愧是黑神!

然后我那个憨批精灵王英灵,问了一堆东西之后,一直吐槽黑星的衣品…吐槽冥王座老土,简直是把黑星从头到脚挑剔了一遍,还吐槽他审美不行,起名废…

然后就被黑星面无表情地一炮轰回转魂池了

黑星转头就对我说:以后再来吧,我现在心情不好。


65#

一时间竟不知该吐槽冥王开炮还是冥王的衣品?


66#

槽点过多


67#

想象得到楼主内心的奔溃


68#白鸽

这算啥,千辛万苦召唤出的金色传说因为吐槽冥王衣品太差而凉凉了?


69#玛挞莲

得罪人之前要先掂量对方是不是能随时收走你的项上狗头,学着点

  

70#【楼主】又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是啊,我tm……这都是什么绝世憨憨

你tm就算是审美大师,要挑剔也到人后再挑剔吧,当着正主的面逼逼是要上天吗,好了真的回老家了


71#

节哀


72#

楼主泣不成声


73#

这种理由也太tm真实了……莫名其妙得扯淡啊


74#

楼主实惨


75#

事实证明冥王虽然可以给你面子加成,但风险略高……一不小心召唤出这样的憨批英灵就一朝回到解放前


76#

不是我说…这么不懂看脸色的是很少数吧

不知道楼主是运气好还是运气差


77#

+1


78#

我决定去白阵营蹲奸商


79#

等我,我也去


80#

你们都忘了奸商的好感5以后十万银叶+1了吗,飘了


………

评论(11)

热度(27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