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尔狄安

浅薄喜爱,内涵没有
总而言之,我只对自己的快乐负责。
cp=我单推们在一起
当blog用,所以乱七八糟。
超级杂食,随心所欲。

【狂韩】韩萧成分摄入不足(上)

14:17 2020/5/9

*狂刀怒剑×韩萧

*摸鱼bug待修

*甜梗!

原名:狂韩-野草莓的食用方法

————————————————

狂刀怒剑很久没有见到黑星了。

也对嘛,毕竟军团长日理万机,事务繁忙……而且虽然对于他们这些玩家来说,等待版本更新只过了一个晚上,但对于黑星来说,却是实实在在过了十年。

他们这些玩家,原本在公测开放以后也不过相处了几个月。

就算是狂刀在内测就开始遇到他,也才一两年——这还没算他内测结束在等待公测的时候在游戏里消失了多久。

所以在那时候他认出黑幽灵就算韩萧的时候……都有一种惶恐——而在黑幽灵眯起眼对他露出那个熟悉的、韩萧式的,充满熟悉恶趣味的促狭笑容的时候,他、他真的有种快哭了的冲动——

好想冲过去把韩萧抱起来举高高——还想抱住他的大腿哭诉“我找你找得好辛苦”……

但是不敢,所以他只能委委屈屈瞪着可怜巴巴的眼神蹭过去。很希望得到韩萧的一个摸头或者拍肩。

或者是使唤他去做一些小事满足他的恶趣味也好——大概就是这种心态,怎样都好,只要韩萧给他关注就可以。

就像弹幕有个哥们说的骚话,狂刀……韩萧成分摄入不足,急需吸一吸黑幽灵。

但是那时候黑幽灵附近人太多了,变正经不少的黑幽灵还是让他有些失落。

公测之后黑幽灵交给他的任务都很正经,和别人都没有什么不一样……他其实真的很想念“韩萧”在他面前那副促狭、喜欢捉弄人,津津有味看他悲催脸的恶趣味的样子。

因为……因为这样的他,才是真正的他的本性吧,比起后来他越来越完美的领袖形象,狂刀还是更喜欢他这个样子。

被他捉弄也没关系,狂刀只是喜欢看他快乐的样子。

已经……和奖励关系不大了。

——他喜欢的就是韩萧对他的“特殊”,喜欢他落在自己身上、关注着他的感觉。


‘看我,看着我’


‘就像以前那样’


狂刀已经悲哀地发现自己完全被黑幽灵……不,是韩萧,调教得不成样子了。

节操这种东西一旦掉下去就很难再捡回来穿上,甚至在穿上新的之后还会隐隐觉得空虚,想念丢掉节操时轻松自由的畅快感。

完了他现在完全就是这个状态……他、他甚至留恋韩萧对他恶趣味的样子。


‘我喜欢他对我笑’


狂刀深深地叹了口气,都是惆怅。

他……他是不是喜欢上韩萧了啊~但他是玩家,而韩萧只是一个NPC。


——————

狂刀和灰烬都是早期热门cp,青春啊~

最近我的产出尽怀旧了呢,首领灰烬狂刀…

-在异神那边放完黑泥心里就甜得不行呢~

评论(69)

热度(27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