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尔狄安

浅薄喜爱,内涵没有
总而言之,我只对自己的快乐负责。
cp=我单推们在一起
当blog用,所以乱七八糟。
超级杂食,随心所欲。

IF萌芽-对零号备用惩罚手段

*脑洞粗纲待修,首领和零号的训练日常

*末尾有ooc,是我的恶趣味

*‘调皮的小朋友就要被家长打屁股’

*韩萧:草,我记仇了。

2020.05.09,10:17

————————————————————————————————————

“站起来,继续。”首领的声音冷得仿佛在喀拉拉掉冰渣,显然他对韩萧的进度非常不满意:“如果你还是这副扶不起来的样子,我就把你送到巴洛塔那里。”

首领显然是生气了:“给你提供最优的资源条件竟然还不如放养快,难道你是天生的受虐狂?或许,我应该‘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您这揠苗助长还差不多,我只是一个柔弱的机械师你把我当武道家一样训练亏不亏心?

还有神特么的,你重生之前到底看到了怎样一个牛逼的我,你才是受虐狂,你全家都是受虐狂!这种‘不听话就把你送给xx卖掉’的吓唬小孩的句式是闹哪样?

韩萧很蛋疼 ,疯狂腹诽首领的反人道行径——但心里比比再大声他也不敢说出来,他还是很珍惜自己这条小命的。

更何况除了首领貌似脑袋有恙,每天训练惨无人道了点,干得活多了点,整天被压榨脑力以外……他还是过得很滋润的。

韩萧这么安慰自己。

——才怪!

谁特么会觉得把你毒打一顿然后用最好的药治好又接着毒打你算是过得很棒棒?!那是受虐狂!!

“发什么呆?”首领好像皱了皱眉,站起来!”

你是魔鬼吧?韩萧内心忍不住哀嚎,我现在只是一个柔弱无力的初级机械师,面板评分是随便来个杂鱼都能吊打我的炮灰渣渣体质!

“我的腿骨折了。”不知道哪儿来的勇气,韩萧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干脆赖在地上不起来了:“肋骨被你打断三根,乱动会戳破内脏。”

首领:“……”

他真的想不到零号居然真的这么脆弱。

那他未来是怎么变成打都打不死的“不灭之躯”黑星的?

首领皱了皱眉。

不过……这家伙的脑袋确实非常厉害,除了学习能力惊人,大规划的建设组织能力也进步很快……更让人心惊的是他的思维狡诈而老辣,简直像是天生了一双洞穿局势的眼睛,层层剖开表象直指核心。

但这垃圾的身体素质实在是太让首领不满意——再惊才绝艳也没有用,死了就不过是阴暗角落里再卑微不过的尘埃。

死人没有价值。

“……”算了,一步步来。

首领抬脚走过去查看被他打飞撞到墙上的零号伤势状态,突然冷不丁脚上被踹了一下——以首领的格斗经验他在察觉到这股力道的瞬间就稳住下盘,没有受到冲击而摔倒。

首领在面具下眯起眼睛。

他面无表情地低头,正好看见脸上遍布伤痕淤青的零号带着一丝夹杂着释放了浓厚怨念而畅快的,有些挑衅和故意的笑容。

做完这一切他就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微弱的呼吸里夹杂着灼热的血腥气——伤都是真的,零号不会傻到在这种地方蒙混。

“……”

首领没有出声,只是身上的威势越来越深重,把本来已经有些呼吸困难的零号压迫得只能更用力地呼吸缓解缺氧的感觉。

但首领看得出这兔崽子是在看他会怎么做。


这是笃定自己不会杀他?不。


——这是在赌,他在赌自己对他到底有多少容忍,是在试探自己的底线。


首领眯起眼,钉在零号身上的目光宛如化成了实质。

拿自己的性命做赌注,只为了试探自己能有多少自由……首领突然笑了——零号,果然和他是一路人。

用他的老对头本尼特的话来说……都是疯子。

零号赌赢了,自己确实不会要他的命。也许就是看穿了这一点他才会赌,他洞察人心的本事确实有令人忌惮的资格——不过,首领并不讨厌。

但不代表他会就这么轻轻放过零号的挑衅——首领完全知道这小子到底有多能得寸进尺,并且擅长将人对他的底线一降再降。

首领不是喜欢给给自己添麻烦的人。

所以他今天一定要给零号一点教训,叫他知道,在他这个首领面前要乖乖收起自己蠢蠢欲动的爪子。

伤到内脏……确实不能再激活神经冲击了,不然以零号这比白菜还脆弱的身板,很容易直接让痛觉过载直接休克昏死。

零号估计也是想到这一点,才敢出这一脚报复他。

首领嘴角露出一丝凉凉的笑意。

他弯腰抓起零号的衣领,抬手在零号边侧躺着的臀部上抽了一下,看到了零号脸上那一丝隐秘的得意僵在脸上,露出不可思议、难以置信的眼神。

果然,零号的自尊心非常高——得到满意的效果,首领再抽了一下,甚至让浑身酸痛的零号都从喉咙里发出了一声短促的音节。

给得意的零号造成陆沉打击,首领看了看小兔崽子终于陷入怀疑人生的消沉状态,才抱起气息奄奄的零号把他送去医疗室——肋骨断了三根不能扛着也不能夹着走,麻烦。

又被关进熟悉的治愈舱的韩萧仍然满脸怀疑人生。

——他妈的什么鬼???首领被穿越了还是他又穿越了,他……

他居然被打了屁股??

他妈的他幼儿园以后就没人能打他的屁股!!!

老子这是在反派组织萌芽还是回到了华夏小红花幼儿园!!??


——————

改了下标题觉得这个更贴切一点

(以及首领的疑惑——

怎么变成打都打不死的“不灭之躯”的?

当然是因为第一步就是在你身上薅到的羊毛啊,你当然不知道啦!(笑笑笑)


评论(57)

热度(661)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