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尔狄安

浅薄喜爱,内涵没有
总而言之,我只对自己的快乐负责。
cp=我单推们在一起
当blog用,所以乱七八糟。
超级杂食,随心所欲。

IF勇者还没落地就被boss堵门(萌芽)

*粗纲流,萌芽首领‘重生’IF线

*脑洞爽了,BUG待修

*‘刚诞生的勇者被boss强行接手了’

*惨·零号·惨

——————————————————————

2020.05.08,12:37

韩萧现在心里慌得一批。

本来他已经抓着最后一秒把智力点上去,避免洗脑。警卫都给他把开脸器安上了,弄得他眼珠子疼;没想到突然海拉出去接了个电话,回来用一种充满了审视和怜悯的奇怪眼神盯了他几秒,就挥手让警卫把刚装上没几秒的装置取下来,押着韩萧又往另一个方向走。

不是,你这咋回事,闹哪样啊这是?

韩萧整个人都是懵的,一左一右警卫粗糙有力的大手死死掐着他的肩膀,疼得他心里龇牙咧嘴——

肯定淤青了,这些特工本来就是肌肉汉子押送他一个实验材料当然不能指望他们多温柔,但原主这身体素质,到底是怎么养出来的?一个大男人细皮嫩肉得略过分吧,他以前见那些打职业的妹子都没这么娇惯的一身肉……以前这是过得多养尊处优的日子?但养尊处优的大少爷怎么会被萌芽抓了做实验体?

韩萧维持着那副迟钝木然的模样,心理活动剧烈波动。

实际上因为突然转折的未知特么让他心里很没底——海拉接的那通电话和她那奇怪的眼神,韩萧猜到自己莫名其妙受到了组织的重视。

要是他是别的什么身份他一点都不介意为萌芽打工,骨灰老玩家,混沌邪恶倾向专业认证,为了恰饭他完全不介意的——就是不为了恰饭玩家秉性他也没少加入反派阵营,十分有自信爬上高位。

但特么他现在的身份是个实验体,实验体什么概念懂不懂?那就是工具,材料,财产——宠物都不如,听过给自家狗上户口的,可你特么听说过给菜刀上户口的吗,神经病啊!

更何况是萌芽这种反、无政府组织,人体实验什么的违反公序良俗道德法律的事情都干的妥妥反派组织——有把宠物猫当祖宗供起来的猫奴,有把菜刀当主子的吗,正常人会觉得菜刀会说话变成傲娇刀娘吗,逗呢。

韩萧心里真的虚得一批,骚话更加源源不断地冒出来——他的大迅速运转,试图寻找破局点,而这些乱七八糟的心理活动只是用来放松自己紧张身体的副产品。

太紧张会露馅,他现在扮演的是思维迟钝、浑浑噩噩的人。

“首领,零号实验体带到了。”

——卧槽!?

“都出去。”戴着金属面具的熟悉男人挥了挥手,把所有人都遣退,包括沉默的海拉和明显有什么要说的林维贤。

首领会议室里只剩下萌芽首领和韩萧两个人。

在门都关上之后,会议室里空旷得仿佛针落可闻——韩萧心里警铃大作,直觉疯狂提醒自己不妙。表面上却不敢松懈,完美扮演——露出破绽他就完了:他可不会蠢到以为萌芽这么个能跟六国政府作对还稳稳立足几十年甚至不断壮大的组织,它的建立者和掌控者会是个眼神不好,思想天真的傻白甜。

真这么想一个多年身居高位的组织领袖,还是一个风格倾向社会主流对立面的组织……那连傻白甜都不是,就是蠢。

在韩萧知道的剧情里,萌芽首领可是在最后六国围剿下都坚挺苟住的男人。

韩萧心里已经蛋疼得快碎了——他现在只觉得嘴里发苦,本以为只有自己一人被刀○神域痛觉百分百已经够惨,没想到更惨的是穿成了注定要凉的反派组织萌芽的炮灰实验体。还没想好怎么跑路,就迎头撞上劝退姐海拉全程监管,总算争分夺秒获取到能豁免洗脑的点数,TM的还来一个神转折,不知道脑袋被哪扇门夹了的命运让他莫名其妙被重视起来,直接给他押到了首领面前。

还他妈独处,这到底是闹哪样,求给个痛快。韩萧内心哀嚎,脸上还是面无表情,眼神放空——他都不敢去观察首领,万一被捕捉到绝对凉凉。

但没想到这次上天竟然这么快就回应了他的祈求,直接把韩萧砸蒙了:

“没必要装了,零号。”首领的步子很大,并雷厉风行。从椅子上站起来几步跨到韩萧面前,居高临下地盯着他,声音里充满了阴沉的威严:“一群蠢材……竟然全都被耍得团团转。”

韩萧当时就一激灵,强行控制了自己的反应。首领却没有继续跟他演下去的耐心,他直接像抓小鸡崽一样伸手把瘦弱的韩萧拖到自己面前,语气里充满了不耐烦:

“或者说,你叫自己’韩萧‘?”首领隔着面具的声音冰冷得毫无情感,他似乎被什么令人恼怒的烦心事磨光了耐心,简直是在威逼:“萧寒的人格早就消亡了,你现在的人格,一直是’韩萧‘。不要试图在我面前说谎,我的耐心不多。”

“你具有的某种预知的能力想必对萌芽也很清楚,既然连那些只有我知道的秘密都能知道,你不会不知道组织的风格。”

这回韩萧是真的蒙了,首领简单粗暴、单刀直入的风格没有留给他一点缓冲的余地,一瞬间受到剧烈冲击的韩萧终于装不住,瞳孔骤缩。

韩萧察觉到首领隔着面具盯着自己的眼神,就像一头高高趴在岩石上居高临下的老虎一样充满了压迫力。

嘴里已经不是发苦,他整个人都麻了——首领身上毫无保留释放的碾压气势让他这具虚弱的身体根本抵抗不住,如果不是首领的手还抓着他的肩膀,他早就支持不住地掉到地上去。

“……真弱。”这句话让韩萧心里生出屈辱的愤怒,又被他隐忍下去,深深压在心底。

首领的声音了突然掺杂进一丝奇怪的复杂,那种首领身上一直存在的奇怪感觉终于爆发出来,就像是看着什么本以为不会再见到的过去的东西——

“不管你是救世主还是什么,只要你还在萌芽一天,就是组织的财产,要为萌芽效力。”首领松手看着零号单薄的身体直接摔在地上露出不再掩饰的痛楚,蹲下来盯着零号面无表情却充满了审视的深沉眼神,发出自己冷酷的声音。

“我知道你记仇得很,小兔崽子。”首领突然说了句脏话,把韩萧震得不轻,猛地抬头盯住那张面具,脸上的表情竟然有些傻愣愣的。

“哼。”首领发出一声有点像冷笑的鼻音,但他却像是心情好了些。

韩萧猛地感觉下巴一阵剧痛,首领的手劲儿对他现在饼干脆的身板实在有些不可承受了,韩萧疼得眼前一阵阵发黑,鼻尖溢出痛苦的呜咽——等他终于缓过气发现自己身上已经沁出一层冷汗,脖子上被牢牢戴上了一个明显就不妙的金属项圈。

“我会给你提供你成长所需要的资源,乖乖用你的脑袋帮忙建设萌芽。”首领也不想扼杀海蓝星……甚至是那个大得不可思议的主宇宙的未来。

他只是仇恨放弃民众的不作为政权,他是被自己家园背叛的普通人的怨恨和愤怒。

零号虽然摧毁了萌芽,却传承了萌芽的意志……那个未来里他拯救了无数的普通人。

零号拒绝他时说对那句话………他已经知道了。

宇宙真的很大,也非常美丽。

“你要杀我,我也等着你来杀。”首领面具后的脸看不到表情,他拽起满脸写着脑袋混乱的零号夹在腋下,走进电梯把韩萧带到医疗室。

命令医务员打开治愈舱,韩萧被扔进去之前还听见首领的声音模模糊糊传进耳朵:

“我一天没死,你就永远是萌芽的人,老老实实为组织效力。治好他,再带过来。”

医务员唯唯喏喏的应承声他听不清了,灌进口耳鼻的液体让他连思考都迟钝下来。

在彻底昏迷之前他终于想张口说出那一句“WT……”但很快就被呛了回去,脑子里全是一句句经典国骂。

——甘霖娘?BOSS重生回新手期堵门这TM怎么玩?贼老天你搞我?


——————————

补充:写到首领的面具突然想起黑星会海蓝星装逼的面具,也是从首领身上copy来的。兔崽子是真的记仇……

评论(69)

热度(43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