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尔狄安

浅薄喜爱,内涵没有
总而言之,我只对自己的快乐负责。
cp=我单推们在一起
当blog用,所以乱七八糟。
超级杂食,随心所欲。

【克苏耶/韩萧】原文节选摘录

*是我的书签和笔记!!

*很长,都是他俩的互动

*从有交集开始看克苏耶画风逐渐从高冷影帝变接地气…(被攻略成功)

——克苏耶:不灭者的脑袋有病病…

(1138招揽)

        一旁的克苏耶深表赞同:“我麾下也有不灭者,连我都不能理解他们的脑回路,竟然有人想要偷我的内衣,你们敢信?”


——克苏耶:你的分身,要留下来陪我!

(1047强攻与演员)

        情况不太妙啊……韩萧眯了眯眼,望向克苏耶。

  “你铁了心要拦我?”

  克苏耶面无表情,收束了心灵波动,只和韩萧单向联系,缓缓道:“你这具主宰分身,要留在这里陪我。

  他在“主宰分身”二字上面加重了语气。

  韩萧观察着克苏耶意味深长的表情,忽然心里一动,操控主宰分身带着机械部队杀上去。

  克苏耶一个念力师,不仅没有游斗,反而冲上来和主宰分身近战,噼里啪啦打成一团,场面十分“激烈”,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两人有什么深仇大恨。

  四周的机械部队炮火激射,看似射得很精准,实际用上了人体描边枪法,炮火总是擦身而过。

  克苏耶也不阻拦,任由这些炮火落在后方海拉与三人的战场中,时不时打断托莱恩三人的攻势,逼迫他们不得不躲避,给海拉创造机会。

  同时,机械部队分散开来,尝试绕过克苏耶,克苏耶象征性释放念动力墙,然而有好几处位置的强度明显弱化,被轻易撕开,漏过去一队队机械战兵……

  ——看上去就像是克苏耶被主宰分身近战缠上,遭遇强敌,难以分心维持念动力墙,导致黑星的一部分机械部队趁机突破封锁,支援海拉。

  韩萧总算确认了,眼前这家伙就是在放水……

  不,不能算是放水了,这起码是泄洪!

  他为啥要这么帮我?

        韩萧念头急转,突然灵光一闪,在单向心灵连接中,小声对暗号:

  “诸神会谈?演?”

  “专心点,演。”

  韩萧心头顿时一定。

  好家伙,对面老大是演员!

  稳妥!


——你不知道对面都是演员

(1152爆发)

  此时塞拉昂还不知道克苏耶是演员,觉得黑星独木难支,需要帮助。

  克苏耶浑然不以为意,“那我们虚灵绝对马上撤退,让你无法得逞,最后还不是便宜了黑星。”

  说着,克苏耶忽然眨了眨眼,“既然光辉有想法,那我也代表虚灵提出一个交易。”

  “你说。”韩萧与他对了一个眼神,保持平静问道。

  “黑星,我知道你的时空琥珀很神奇,可以囚禁超A级,这样吧,你我联手,捕捉这些光辉联邦的超A级,然后卖给我们虚灵,我们虚灵就有筹码把万神权杖换回来了,你说怎么样?”

  塞拉昂闻言,脸色登时一沉,冷冷瞪了克苏耶一眼。


——克苏耶演员现场

(1053我黑星,没有开挂!)

        塞拉昂手臂肌肉鼓胀,朝韩萧喷出一发足以歼星的武道波动,然而依然被时空琥珀折射出去,根本打不中韩萧,见状,他不禁咬了咬牙,沉住气与克苏耶对话。

  “我们配合吧,你用你的念动力牵制机械军团,帮我接近黑星,我的爆发力你机械军团,帮我接近黑星,我的爆发力你也知道,也不求杀了他,试试能不能控制住黑星。”

  克苏耶:“我没能量了。”

  闻言,塞拉昂差点一口气没喘上来。

  刚才和我打的时候龙精虎猛,蓝量就和用不完一样,现在你说你痿了,你TM骗鬼呢?

        ……

        “克苏耶阁下,现在该怎么办?”

  萨格曼忍不住望向队长。

  在这个时刻,他最信赖的还是自家老大……却不知道克苏耶放的水已经足以汇聚成一片汪洋了。

  “黑星燃烧潜力才换取了这样的力量,不能长久,行动失败了,再打下去也无济于事,撤退吧。”克苏耶缓缓道。

  “那托莱恩怎么办,不管他了吗?”

  “你自己走不走得掉都不一定,你还有闲心管别人。”克苏耶摇头。

  他虽然是领队,但并不介意黑星抓几个人泄愤,在他看来,黑星燃烧了潜力,让宇宙级文明给他点补偿也是应该的……反正又不是自己出钱

  这群超A级前来袭杀海拉,已经得罪了黑星,若是不让他发泄这口恶气,反倒是不符合械国和他的想法了。


——影帝深藏功与名

(1054损兵折将)

        光辉的人消失,场面立即变得清净了许多。

  “光辉只跑了两个。”

  韩萧停下,眼神闪烁,望向另一个方向,只见虚灵的几名超a级已经逃出去很远了。

  就在这时,克苏耶的声音在脑海中响起:

  “怎么,抓了三个光辉的超a级,一个虚灵的超a级,还不满足吗?”

  闻言,韩萧望向克苏耶,只见他一脸平静。

  “谢了。”韩萧定了定神,解除机械神明,朝着克苏耶微微颔首。

        ……

       (这段我笑了噗)

        韩萧招招手,当着克苏耶的面,把海拉叫到跟前。

  “你还好吗?”海拉盯着韩萧的脸,目不转睛,懒得看克苏耶一眼。

  虽然刚才克苏耶过来帮忙,但在她看来,虚灵的人本质上还是敌人,自然不知道这是个影帝。


——薅虚空影帝的菜地噗

(1080克苏耶:你是来偷菜的?)

        虚空维度是克苏耶的地盘,若是过来发展势力,无疑会冒犯到这位虚空影帝,所以韩萧打算用签约佣兵的形式,扶持一些虚空领主。


——麦尼逊的悲伤

(1183出局)

        韩萧随意坐回王座,懒懒往后一靠,接听通讯。

  “哟,老克啊,你可很少联系我,今天找我有什么事?”

  “问你一下,你最近有时间吗?”

  “干嘛,你要约我吗?”

  “算是吧,我打算去探索一个特别的次级维度,希望找个机械师组队,你要是有空就最好了。”

        韩萧眼神一闪,稍稍坐直了一点,问道:“你咋不去找麦尼逊,我记得你们关系不是挺好的吗?”

  “他最近处境不太好,不方便找他,相比之下,你才是我的首选,比他更适这次行动。”

  “哦?为什么我更适合?”

  “因为那个地方很危险,我需要一些扛在前面的肉盾,所以……你懂的”克苏耶干咳了一声。

  韩萧不禁啧了一声。

  怪不得找我,原来是看中了我的肉度。

  这有什么好掩饰的嘛,直说馋我的身体不就得了。

  “那片次级维度有多危险?”

  “我没实地探索过,具体怎么样,我也不清楚,不过可以肯定十分危险,即便是超A级也会受到生命威胁。”

  “还有谁去?”

  “就你和我呗,我不希望太多人参与这次行动。”

  闻言,韩萧眯了眯眼。

  他觉得克苏耶这一趟肯定不是探索那么简单,也不知道有什么秘密目标。

  “大概就是这么一回事,黑星,你什么时候有空?”

  “唔……过几个月吧,你也知道我和摩多的事情,暂时没功夫办别的事,你很着急吗?”

  “我倒是不急,可以等一等你,不过也别让我等得太久了。”

  “那好办啊,你和我一起解决摩多,那我不就可以提前有空了嘛。”韩萧调侃。

  “呵呵,你还是忽悠别人去吧。”克苏耶似笑非笑,表示大家都是机灵鬼,就别这么骚了。

  这时,韩萧话锋一转,道:“我陪你去是没问题的,但你总得有点表示吧。”

  “你想要什么酬劳?只要是一个不太过分的要求,我都能答应。”克苏耶问道。

  “你这么突然一说,我还真不知道该要什么……能多提几个要求吗?”

  “不行,就一个。”克苏耶面不改色。

  “那我还没想好。”

  韩萧摊手,这可是克苏耶的人情,他不想随便要点东西轻易浪费了。

  “反正时间还早,你就慢慢想吧,到时候告诉我就行。”

  达成了协议后,克苏耶没有多耽搁,聊了两句便挂断了通讯。



——克苏耶:我恰柠檬!放下你的爪子!

(1192神性蜕变秘闻与极高难度任务)

        正要继续说话,克苏耶忽然动作一顿,面露惊异之色。

  他突然从韩萧身上嗅到了同类的气息,不是单纯的同族感应,而是层次非常高的虚空血脉。

  “你……又进化了?”克苏耶惊奇。

  “没有没有,只是一点点微不足道的进展。”韩萧一脸谦虚。

  同为虚空生物,自己的种族升华很难瞒住克苏耶,但对方只是能察觉一丝气息,看不透他的确切情况。

  “每次看到你,都能让我惊讶……”克苏耶眯了眯眼,试探道:“刚才插入……咳,和虚空维度建立联系的家伙是不是你?”  [你俩果然臭味相投…也是个骚东西]

  “哟,果然被你发现了。”韩萧摊了摊手,笑道:“我只是尝试了一下,没想到这么简单,一次就成功了,我记得你说过不介意别人连接虚空维度,所以你应该没意见吧?”

  “没事没事,我只是好奇……”

  克苏耶眼皮一抽,摆了摆手,脸上故作无所谓,心里疯狂恰柠檬。

  简单?我TM想捶死你![2333]

  随便试一下就能和虚空维度上垒,那我付出的苦功算啥?!

  偏偏他还没法发脾气,一次就到位,那是人家的本事,羡慕也羡慕不来,人比人气死人。

  就在他腹诽的同时,韩萧突然上前,伸出手指掐住了他的脸皮。 [你怎么这么皮啊!]

  克苏耶愣在当场,抬头与韩萧大眼瞪小眼。

  “你、你做什么?”[少女漫发展]

  “看你是分身还是本体。”韩萧好奇。

  “……我现在是本体!”克苏耶没好气拍掉韩萧的爪子。

  韩萧疑惑不已:“你不是说要探索的那片维度很危险吗,我还以为你会派分身过去,没想到竟然是本体……就你这小身板,还敢这么浪?”

  克苏耶脸皮一抽。

  这叫什么话,你以为我很脆吗?

  ……好吧,和你比我确实脆,但我好歹是个巅峰超A级,再脆也是有限度的啊。

  克苏耶无语了半晌,无奈指了指对面的座位,“请坐吧,吃点东西,我先和你解释一下这一趟的目标。”


——克克子负责貌美如花

(1194移动的战争体系)

        克苏耶听了半天,忍不住问道:“那我需要做什么?”

  你啊……”韩萧掐着下巴上下打量克苏耶,沉吟了几秒,笃定道:“别添乱就行。”


——克苏耶:快用你无敌的虚拟入侵想想办法啊!

——韩萧:你大爷的影帝你坑我!?

(1195不可思议发现,s级隐藏任务)

        “那还等什么,快用你无敌的虚拟入侵搜集情报啊。”克苏耶迫不及待。[原谅我太可爱了吧hhhhh]

  “嗯。”

  韩萧点点头,闭上眼沉入量子网络视野,大规模收集这片空间的资料。

  克苏耶在旁边踱步了十多个来回,才终于看到韩萧再次睁眼,立马问道:“怎么样,你发现了什么?”

  闻言,韩萧脸色变得极其古怪。

  他深吸一口气,下一刻突然暴起,双手掐住克苏耶的脖子,连连摇晃,咬牙切齿。

  “你大爷的!你到底把我带到了什么鬼地方?!”

        克苏耶脑袋被摇出了残影,一脸懵逼。[xswl画面感]

  “你、你什么意思?”

  “你自己看!”

        …………

♢克苏耶:我有一句……安慰你个头!♢

      韩萧想了想,开口安慰道:“老克啊,别沮丧,这片次级维度不知道存在了多久,超A级的人数都是多年累积起来的,没什么好羡慕。你要酸的话,还不如酸我呢,我才用了几十年的时间,就超过了你们几百上千年的积累,你说多可恨。”

  克苏耶:“……”

  你真的是在安慰我吗?

  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看着克苏耶便秘般的表情,韩萧正准备继续安慰,这时智能忽然响起提示音。


——克克子你好

(1196追兵)

        他简单介绍了一遍九人的身份,随即问起了韩萧的身份。

  “你们两个人叫什么名字?”

  “你可以称呼我为黑星,至于我的同伴,你们可以叫他克克子……

  “叫我虚空尊主!”

  话音刚落,克苏耶便瞬身出现在韩萧旁边,不满地纠正用词。


——行叭黑星威武雄壮超可靠

(1197失效的异宝)

        见状,韩萧叹了一口气,身子一闪,便挡在了克苏耶面前

  当初组队的时候就说好了,自己这一趟主要是来当肉盾的。

  克克子娇嫩的身躯,怎么可能抵挡得住八名壮汉的蹂躏,还是得靠我这块耕不坏的田来当MT。[……真就貌美如花克克子,威武雄壮大黑星呗,论骚在下甘拜下风]

        ………

 ♢影帝的信誉值负♢

        韩萧正忙着观察,这时,脑域里响起了克苏耶的声音。

  “黑星,怎么不开机械神明?赶紧的,先干掉对方一两个人!”

  “这么着急做什么,现在僵持着不是挺好吗,让我再多收集一点情报。”

  克苏耶:“我没能量了。”[眼熟不]

  你要演我?!

  韩萧下意识闪过这个念头。

  但他随即反应了过来……这次人家可能是真的没蓝了。

  当然了,战斗才开始一小会,克苏耶说自己没蓝,只是一种夸张的说法,他还能续航很久。但是从长远的角度来看,他的回蓝手段被限制,一个人的持久力拼不过对面九个人,若是打起消耗战,必定会慢慢落入下风,所以他不想让韩萧继续划水了,打算趁着状态完好的时候,先取得一些战果,剪除敌人的羽翼。


——本少一jio踢翻这盆狗粮

(1198秘闻(上))[全章高萌]

        熙熙攘攘的大街上,两个高大的男子正在闲庭信步逛街压马路,还会偶尔走进路边的商铺,左瞧瞧右看看。

  两人正是做了一定伪装的韩萧与克苏耶。

  距离上次和弥尔顿小队战斗,已经过了大半个月,韩萧根据神秘人留下的坐标,带着克苏耶来到雅尔丹克星,已在这里待了好几天,等着神秘人再次联系,但一直没有动静。

  “都已经五六天了,你说的那个神秘人怎么还没出现……哦对了,我要这个,谢谢

  一间自助食品店中,克苏耶站在一台自助贩卖机前,指了指一瓶绿色罐装酒精饮料

  “应该是在观察我们有没有甩脱追兵吧。”

  韩萧耸了耸肩,虚拟入侵瞬间黑掉整家店,下一秒,两罐饮料便从贩卖机的出货口弹了出来,略过了付款环节。

  两人是黑户,连账户都没有,自然是没钱的,他只能用虚拟入侵逃单,干出大炮打蚊子的事情来,以他的水准不会留下任何线索。

  “唉,多少年没这么窘迫过了,竟然要喝这种工业化的劣质酒水……”克苏耶扯开拉环,优雅地抿了一口淡绿色的酒液。

  “我们十年不吃饭都没事,我看你就是嘴馋。”

  韩萧没好气,一口喝干,随手把空罐子捏着小球,扔进旁边的垃圾分解箱之中。

  两人在这颗星球待了几天,没什么事情做,于是这段日子都在到处闲逛,见识风土人情

  一开始两人还戒备着追兵,但是敌人没有再找上门来,初步证实了神秘人给的匿踪装置有用。

  正随意聊着天,这时,店内的虚拟屏幕突然插播了一条新闻,吸引了两人的目光。

  “播放一条紧急新闻,诸星联超能安全部发布了两份新的通缉令,内容如下……

  悬赏目标-黑星,至高级机械师,赏金18e星联币。

  悬赏目标-克克子,至高级念力师,赏金16e星联币。

  这两名通缉犯团体作案,极度危险,曾成功击退安全部的追击小队,若发现两人的行踪,请及时上报,联系方式为……”

  看到这条新闻,韩萧不禁笑了起来,“哟,赏金又上调了,看来他们确实找不到我们了。

  克苏耶却是满头黑线

  每次看到自己在悬赏令上面的名字,他就恼火不已。

  无论怎么看,都是“虚空尊主”这个有气势的绰号更适合我堂堂一个顶尖强者吧!为什么这群蠢货无视我的自称,反而把黑星的话当真?!

        ………

        两人凑到一张桌子旁看了一眼,脸色都变得古怪起来。

  “你有没有觉得很眼熟?”克苏耶小声道。

  “当然……”[已经亲近到这个程度了]

  韩萧嘴角微抽。

  能不眼熟吗,这玩法简直和维恩牌一模一样,唯独卡牌的人物不同。

  为啥这里也有差不多的卡牌游戏,莫非是大宇宙的意志,牌友遍布世界?


——克克子你怎么越来越娇了啊啊啊(我萌吐血)

(1200毛了毛了)

        “那我呢?”克苏耶在一旁干瞪眼。

  神秘人看了他一眼,摇头道:“你不是机械师,我没什么能教你的。”[玩家肯定对这个句式耳熟…]

  “喂,这不合适吧!”

  克苏耶心里有点委屈

  明明是我先来的,组队也好,带路也好,要是没有我,黑星你都没机会来到这片次级维度,可现在好处却落到你身上了,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打死白学家!]

        ………

♢敢扔下我跑路就同归于尽!♢

        他当然知道克苏耶在想什么,这是担心他得到了技术资料后,就直接跑路,把人家扔在这片次级维度

        ………

♢克克子与小星星绝赞同居中♢

        做完这个工作,麦尼逊拿出通讯器,看了一眼日期,在超A级协会的群里发出了下次例会时间的公告。

  说起来,黑星和克苏耶已经有两次例会没来了,而且联系不上,不知道干什么去了……”

  麦尼逊暗道。


——克克子与黑星的奇妙旅程

(1202圣所复苏与声东击西)

        “……已经过去了几个月,始终没有发现黑星与克克子的踪迹,这两人就好像蒸发了一样,消失无踪。若是继续放任这种极度危险分子在外面自由行动,迟早会酿成大祸!”


——充满难以言喻的华点

(1203袭击)

        韩萧定眼一看,只见这两名武道家倒在了冲锋的路上,浑身抽搐,爬不起来,口鼻就像开了闸的水龙头一样,红的白的哗啦啦流淌,脑浆子都被震出来了。

  “他们的意识被我打碎,一时半会恢复不了。”克苏耶清空了存货,只觉得浑身舒坦。

  “好活。”韩萧挑起大拇指点赞。

  不愧憋了几个月,冲击力够劲,而且还腌入味了,一发下去就让两个普通水准的超a级丧失了战斗力


——你已经被攻略完成了…

(1205新的使命)

        克苏耶心满意足

  他现在无比庆幸当初选了韩萧做队友,要是换成别人,这一趟八成是九死一生,带上韩萧却是有惊无险。

  ——这人虽然不要脸,但实在太可靠了!

  “恭喜恭喜。”韩萧客套了两句,接着指了指源能碎片,“见者有份,分我一个咋样。”

  “嘿,你脸皮真厚,独吞了杰斯的技术资料,现在还敢和我说见者有份。”

  克苏耶一脸嫌弃,随手把一块源能碎片甩给韩萧。

  他现在心情好,懒得计较这些,反正感应告诉他只需要一块碎片就够了,若是没有黑星,这次不会这么顺利,他也不吝啬分红。

        …

        人物卡都是克苏耶,只是能力不同,一个是精神防御,一个是虚空天赋,还有一个竟然又是爆率惊人的【古老者】。

  克苏耶好感加了30点,涨了一大截,人家得了一个神性蜕变契机,韩萧自己也拿了奖励的1点神性蜕变点数,同时还收获了一个新里程碑【旧历见证者】,介绍是阅历变得更加丰富,提升3%的智力与神秘属性。

        …

        目前只有两人是知情人,都有相同的目标,有了这份羁绊,相当于缔结了一份秘密盟约,对韩萧来说,好处就是素来中立的克苏耶已经偏向了他的派系,自身在协会里的影响力能够再上一层。

  虽然两人达成了暂时不泄露此次见闻的默契,但心中都明白,一些事情已经悄然发生了改变。

        …

        “哟,几个月过去,这群小可爱还没走。”

  韩萧眼神一亮,立马回忆起了当初养殖空虱的想法。

  克苏耶搞定了神性蜕变任务,此时有了闲心,也起了心思,笑道:“回程路上正好带点特产,我也抓一批,弄去虚空维度养养看。”

  两人相视一笑,四周弥漫着臭味相投的气息


——他们去度蜜月辽

(1207决赛圈与整活)

♢麦尼逊:我不相信!♢

       “你在放……”

  麦尼逊正想喷人,可就在这时,一旁沉默的克苏耶忽然开口附和:

  “械国,你的行为确实不利于协会团结。”

  话音刚落,顿时震惊四座。

  本来还嘈杂的环境,瞬间就安静了下来。

  在场众人齐刷刷盯着克苏耶,心里惊疑不定

  克苏耶在例会上素来中立,两不相帮,又和麦尼逊是多年的朋友,怎么会突然落井下石,给黑星帮腔?!

  麦尼逊也是愣住了。

  老克竟然帮着黑星怼我,他们什么时候走得那么近了?难道咱们已经不是一起玩耍的小伙伴了吗?

  这俩人消失了几个月,到底一起去做了什么,感情竟然升温得这么快?!

  他紧紧盯着克苏耶平静的脸庞,只觉得难以置信


——老麦头的自欺欺人(惨)

(1208王朝诞生)

        ‘也有可能是黑星抓住了他的什么把柄……唔,开完会之后问问他吧。’

  麦尼逊迅速调整心态,移开目光,环视全场,面无表情道……



评论(39)

热度(369)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