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尔狄安

浅薄喜爱,内涵没有
总而言之,我只对自己的快乐负责。
cp=我单推们在一起
当blog用,所以乱七八糟。
超级杂食,随心所欲。

【all韩萧】黑星梦游玩家论坛2

2.“收藏品”

04.18,03:03

    胡扯!!麦尼逊真抓了我也只会把我切吧切吧剖了放在分析仪上研究,别以为我不知道那糟老头子垂涎我的秘密很久了;或者打造成刑徒兵器,搅和进瑞斯达他们事儿里那个不配有姓名超A机械师就是前车之鉴……神他妈的“收藏品”是放床头的——韩萧在心里大声吐槽,吐完又生无可恋:管他合不合逻辑,这是玩家编写的同人世界,作者这么写了那设定就是这样的,他不满意有p用。

    韩萧已经在论坛见识过玩家的YY能力究竟有多强大了,只分想搞不想搞没有不能搞的,就连赫伯尔被自己打得抬不起头来都能被曲解成打是亲骂是爱,和梅洛斯一个眼神交错就能电光火石滚上床,甚至刚扔下梅洛斯就上了雷纳德的床,还可以带着海拉西薇雅和梅洛斯雷纳德一起大被同眠,韩萧当时看得脸都裂了……

    要是没事的时候以韩大技师的节操下限他根本一点压力也没有,能把骚话学得这么溜的人还能少看这些骚东西了?笑话。真敢这么讲自己的是会被水友复制排楼吐唾沫的,一首《莫装逼》贴脸上。

    但问题是现在还不知道什么鬼机制,他是要进去以这些同人小说为蓝本的梦境里受苦的。俗话说看热闹不嫌事大,火烧不到自己身上不知道疼,特么的从看戏人变成当事人那能一样吗?

    虽然是梦,但精神受到的伤害一点都不打折扣好不好,韩萧蛋疼的地方在于这些梦实在太丢人,不到万不得已他不想求助——若是放开精神让念力师连接,作为“病症”表现之一他不可能隐瞒这一点,别说他有很多很多秘密不敢这样做,他也实在是不想让人知道自己这种丢人的经历…那是他完美光辉伟岸形象的污点!

    韩萧脑子里剧烈活动,也抵不过现实无奈——他能在脑子里转那么多还不就是因为动不了,他妈的。

    他现在的样子很古怪,但韩萧不得不承认在机械师的审美里是很帅气的:

    幽蓝的能量回路规律地遍布体表,心口的晶能护甲延伸出黑曜石一般幽深美丽的金属贴身甲胄,胯骨上面一截最细的腰际骤变,嵌套的银灰色叶甲包裹着臀部和外侧大腿,覆盖在黑色腿甲上,看起来简洁又充满了时尚感。

    完美地勾勒出他漂亮的身体线条——韩萧没事儿的时候老喜欢照镜子摸自己腹肌了,他满意的对提升实力无甚作用的东西寥寥无几,也就是这个黄金比例身材……但韩萧看着麦尼逊把穿在自己身上的(更像是手办制服的)战甲做得这么精美,反而一点儿都笑不出来。

    这世界上过于精心的热情都是有代价的,韩萧从不赌自己的人品,毕竟他既不是晨星又不是弗丁,不是回眸一笑老缠粉批量生产的大明星,也不是幸运女神亲儿子,走路上都能碰到宝贝送上门。

    更别提他现在还被摆在麦尼逊卧室一角的展示架上——说真的他觉得这个从天花板上垂下来吊挂式的用蓝黑色槽钢条组建的座形模样展览架,忒特么像笼子里的鸟架子………

    他现在就是有意识,却像个木偶一样一动不能动,眼睛是闭上的什么也看不见;但虚空感官还能观察到身边的东西,却没法透出这间卧室。

    韩萧没在玩家论坛看见这样的情节,但他仔细想了想也觉得细思恐极,老麦头和他的交锋大部分都是在玩家看不见的地方,摆在明面上的不是互相塑料就是刚,按理来说除了被盯上的自己能感觉到老麦头直勾勾的研究欲(韩萧自忖互换角色他也想研究自己这个宇宙奇观一样的存在),不应该有人知道啊!超A级之间的破事又不是战斗信息,玩家应该很难抠出来的——

    等等。

    韩萧突然毛骨悚然。既然按理来说是这样,但现实却是这样………那就代表了玩家写的这些蓝本【不一定符合逻辑】,什么都有可能——等一下,第一个梦太扭曲了他没想起来,那也是根本不符合逻辑,但就是存在了。

    对于玩家来说,反正正主又不知道管不着,自己写当然是想怎么爽怎么爽。

    韩萧顿时丧成一条咸鱼。

    “喀”的一声脆响,升降门自动打开,有人进来了。


————

韩萧:回去我要找找是哪个兔崽子这么有创意

*《黑星梦游玩家论坛》,又名:《论看热闹的时候发现是自家炸了》、《当看故事的你成为事中人》、《笑得最大声的我哭了》

评论(32)

热度(36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