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尔狄安

浅薄喜爱,内涵没有
总而言之,我只对自己的快乐负责。
cp=我单推们在一起
当blog用,所以乱七八糟。
超级杂食,随心所欲。

【灰韩】恨意

灰韩-恨意

2020.04.14,21:00

*凉了的灰烬。

*脑抽的突发奇想

*和死敌双双回档

    灰烬没有名字,也没有过幻想。他只有使命,和伟大的理想,生活在组织中的一体感和荣誉,以及为之坚定不移去付出的目标。

    还有,抚养和教导他的最尊敬的导师。

    ——但一切,都毁在黑星身上。

    他记得自己应该是死掉了的,被首领献祭给那个恐怖的超A时他惊愕惶恐不敢置信,还有异能被生生抽干的痛苦都还残留在灵魂的记忆里。

    但……

    怎么回事?

    “靠?这家伙疯了!?”

    茫然面对自己活着的状态,灰烬一睁眼就看见那张熟悉的被他深深刻进灵魂和血肉的脸。滔天的恨意在理智归巢前先驱使身体里干涸的力量攻击这个人。

    他看到黑星咒骂着挡住自己的拳头,狠狠把自己重新掼倒在地上。

    “他妈的……一朝回到解放前就算了,居然还碰到这么个脑抽的货。”他无比罕见地看见黑星竟然一脸牙疼,这个堪称为贱人的混蛋也会露出这种懊恼的样子,倒是让灰烬心里一阵舒畅。

    虽然听不懂他说什么。

    灰烬忽然反应过来,自己的力量……似乎变得很弱!异能也根本无法使用,连身体素质也十分脆弱,就像一个普通人。

    “幸好是先逃出来了……”黑星喃喃自语,然后用有些奇怪的眼神打量着他。

    灰烬突然察觉这个黑星的长相好像有点不一样,但那种熟悉的气息即使化成灰他都不会忘记,所以竟然一时间没有发觉种种异样——他忘不了黑星伪装成老师的模样羞辱自己的画面。

    “这么呆?”黑星拧着眉毛看他,“智商好像有点低啊……之前不是挺利落的吗,说起来这家伙好像莫名其妙冒出来了啊,难道是我的蝴蝶翅膀扇过头了?”

    “黑星!”灰烬忍受不了地低吼,挣扎着想爬起来殴打他:“你竟然……”

    恨意。但是一股空虚又涌上来,他恍惚着什么也说不出来。在敌人面前,可笑地词穷了。

    “你叫我黑星!?”黑星的眼神骤然闪过冰冷的精光,他感受到一阵汹涌的杀意猛然爆发出来,又飞快逝灭。

    黑星紧锁着眉头凑近他的脸,眼神像冰冷刺骨的针一寸寸扫过,简直要把他的骨肉都穿透。他忽然发出恍然大悟的声音,那语调该死的熟悉,充满了令人憎恶的戏谑:

    “我说哪来的憨憨……原来是你啊,小灰烬。”

    “黑星!!”灰烬怒吼。

    这个混蛋果然他没有认错,他从未见过还有谁比这个混账更擅长恶心人!

    “闭嘴好吗!”黑星被他吓了一跳,立刻捂住他的嘴,神经质地四处张望一阵,没好气地恶意拧住他腿上的肉泄愤:“你他.妈找死啊!脑子进水了忘记自己是个叛逃的实验体!?才跑多远就敢瞎嚷嚷这么大声你就是个绝世憨批!”

    灰烬痛得浑身打颤,嘴巴又被黑星死死捂住只能发出“唔唔”的痛呼。倒退回普通人的身体痛觉敏感且耐受力低得陌生,灰烬的挣扎力气超乎寻常地大,黑星脸上也露出吃力。

    灰烬对这具力量空虚的身体感到万分不适,而黑星的力量比他竟然更差,让曾经被他不死之身恶心出心理阴影的灰烬忍不住惊讶。但他不会因为这点疑惑放过如此绝妙的机会,灰烬一脸快意地把黑星反制按在身下,他发了狠坐在黑星大腿根上,还残留着钝痛的大腿死死锁住黑星细瘦的腰胯,膝盖顶在他的腰间使他不能挺起上身把自己掀下去。

    他毫不留手地举起拳头用最大的力气挥向那张欠揍的脸,黑星的反应也奇快地从被压住的背后抽出手臂交叉着护住脸部,绷紧身体尝试着抬起被压住的大腿把他掀下去。

    灰烬不加节制地挥霍体力,最后还是被更擅长肉搏的黑星踢开。两人都筋疲力尽地瘫在地上喘着气,裸露出的苍白皮肤都布满了汗水。

    “艹,艹你爸爸,”黑星有气无力地咒骂着仍然像野兽一样盯着自己的灰烬,“我说你是不是真的脑子进水了?你咳咳,你不想活,你爹我还想活!”

    “闭嘴!”灰烬刚顺过两口气,就先给奉还黑星的诋毁。“你刚刚,说的,是什么?”

    “真是憨憨……”黑星满脸的生无可恋。“看来是真的不记得了?我,和你,心连呸呸——”

    灰烬皱着眉头看黑星还是满嘴胡话,接下来的话却让他震惊得一瞬间宕机: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回事,”黑星满脸不爽,他那张只有一点点熟悉痕迹的陌生面孔布满了复杂的情绪纠结,最多的还是郁闷:

    “这里是,星海历687年的海蓝星。”

    灰烬脑子嗡嗡响,下意识脱口而出:“你的母星!?”

    “嗯。”黑星更加郁闷了,“而你,还有我——是这个时期的海蓝星上最大的反政府组织,‘萌芽’组织的实验体,刚刚逃出来不到24小时,现在还处在萌芽组织的搜索范围内!”

    “我也不知道你这个累赘是怎么冒出来的。”

    灰烬听到黑星的嘀咕都气死了,“你说谁是累赘!”

    “你。”黑星一脸懒洋洋地嘲讽,“如果不是我入侵了萌芽的主脑拖住了他们的脚步,早被你拖累死了。”

    灰烬气结,却因为自己没有之前的记忆哑口无言。妈.的,黑星这烂人果然是他的克星!

    “我说那些实验体都跟没头苍蝇一样乱跑,就你一直跟在我屁股后面,原来是你啊。”

    黑星那张戏谑的脸实在可恶,灰烬懒得多看,专心休息冷冷搭口:“我睁眼就看到你的丑脸出现在我眼前。”

    “靠!”黑星不爽了,“眼睛怎么长的你,我就知道你这样的小贱贱嫉妒哥的英俊帅气。”

    ——比贱谁他.妈比得过你!

    灰烬被他噎得心口疼,差点一股热血冲上天灵盖眼前一黑气晕过去。

    “现在怎么办?”灰烬闭上眼不看这个糟心东西,冷冷发问。

    他现在的心情很复杂。黑星是他的死仇,但死过一次之后他的人生好像变得轻飘飘。黑星曾经刺激过他的话不断被他想起,真的有了诛心的分量。

    重新获得生命,用尽全身力气狠狠揍了一顿(菜鸡互啄)黑星之后,那种茫然和空虚的感觉更强烈地涌上来,内心空落落地抖着风,透着一丝阴冷。

    他确实一无所有,连人生都不属于自己。


*可能会有后续也可能没有。(都怪我的手收不住加什么戏!他.妈的我本来只是想开车而已!内心戏加多了突然佛了……)

评论(36)

热度(1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